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深安协授予迪威视讯副会长单位称号

2012年11月08日 09: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威视讯)被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授予副会长单位称号。

深安协授予迪威视讯副会长单位称号

深安协授予迪威视讯副会长单位称号

迪威视讯是一家集视频通讯技术、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提供商,是首批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在国内设有20多个分支机构,销售维护力量遍及全国。

迪威视讯产品覆盖视频会议、图像联网、应急指挥、图像传输、智能交通等多个应用领域。自公司成立至今,迪威视讯一直专注于视频通讯前沿技术研究、产品开发以及行业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历经多年的技术研发、系统制造和项目实施,形成了自主的综合服务体系,成功实施了业务模式由产品化向服务化的战略转型,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成熟的综合解决方案成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凭借技术与服务的综合优势,迪威视讯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已经在政府、公安、军队、交通、能源、金融及大中型企业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目前,迪威视讯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已经成功为包括:全国人大、中纪委、中组部、中宣部、北京市政府、广东省政府、广西区党委、四川省委、中国电信集团、中国网通集团、广东省公安厅、江苏省公安厅、海南省公安厅、辽宁省公安厅、河北省公安厅、四川省公安厅等众多客户提供服务,充分显示出迪威视讯在视频通讯领域的领先优势和强大实力。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