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智无界 触即发 优派智能显示器在京发布

2012年09月21日 09: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9月20日,全球科技领导品牌美国优派(ViewSonic)在北京798 首映艺术中心举行了主题为“智无界 触即发”的全球首款智能显示器新品发布会,面向中国市场正式发布全球首款搭载安卓Android TM 4.0(代号:冰淇淋三明治)操作系统的Full HD 21.5吋智能显示器——VSD220,同步发布了无界系列(VX70)无边框IPS显示器,全球首发19.5吋显示器,以及由VP系列专用级显示器、TD系列多点触控显示器、3D互动式教学触控大屏、智能海报机等诸多创新产品组成的全线显示新品阵容。

优派(ViewSonic)中国区总经理曾淑芳表示,进入“显示为中心”时代以来,优派就不断以创新的科技,开拓视觉新领域。而智能显示器的发布,在继续保持优派(ViewSonic)“领航者”的姿态的同时,也将以更为跨界多元的精彩纷呈显示应用体验,为“显示为中心”时代注入更为强大驱动力。

优派中国区总经理曾淑芳致辞

优派显示器产品经理李超

智能显示器 显示恣意生活

发布会现场,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优派(ViewSonic)中国区总经理曾淑芳女士与魔术师以奇幻般的方式,正式在中国发布全球首款搭载安卓Android TM 4.0(代号:冰淇淋三明治)操作系统的全新智能显示器VSD220。

曾总与VSD220智能显示器合影

作为优派在智能触控显示领域的一次成功创新,VSD220以全新的技术,率先在在业内显示器产品中植入1GHz的Dual-core ARM® Cortex-A9的CPU,更在其之上搭载了Android TM 4.0“冰淇淋三明治”操作系统,内置的8G硬盘基本能满足用户普通需求,同时更有WiFi 802.11 b/g/n联网功能,以及 Bluetooth V2.1蓝牙外接。而超灵敏的多点手势识别的融入,更如锦上添花。

此外,作为同步支持台式显示功能的显示器,VSD220还可通过USB、HDMI快速连结电脑、笔记本等多媒体娱乐设备,进行Windows Office文书处理与播放高画质内容等,打造无可匹敌的精彩恣意生活。

优派(ViewSonic)显示器产品经理李超介绍,“全新触控智能显示产品VSD220,是一款具有卓越的智能触控系统的显示器,它不仅能帮助用户像智能操作系统那样进行网络化的数据、程序等信息操作和管理,更可以通过触摸操控,让显示器与用户进行更佳的交互体验,满足消费者对显示设备交互式显示应用的全新需求。”

模特展示智能显示器VSD220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优派]VLED221wm
[优派]VLED221wm
价格:2690元
[优派]VX2423w
[优派]VX2423w
价格:1290元
[优派]VA2013w
[优派]VA2013w
价格:870元
[优派]VX2240w
[优派]VX2240w
价格:1170元
[优派]VX2262wmp
[优派]VX2262wmp
价格:135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