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助推教学现代化 盘点暑促热销电子白板

2012年07月24日 13: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作为助推教学现代发展利器之一的“电子白板”,充当起老师与学生之间互相沟通的桥梁,一改传统课堂中枯燥乏味的师生交流,让原本漫长的“45”分钟变得转瞬即逝,由此可见,电子白板在多媒体教学中的重要地位。

特别是在近几年国家推行的“班班通”、“校校通”、“堂堂通”的教学政策中,更是极大的刺激了整个电子白板市场,促使其迅猛发展,那么在暑促来临之际,各大数字显示厂商纷纷备战教育市场之际,电子白板市场又有何动向呢?在当前教育市场中又有那些备受青睐的产品与厂商呢?中国数字视听网在暑促来临之际,为众多消费者盘点一番:

鸿合HV-W105红外电子白板

鸿合HV-W105是一款拥有105英寸超大书写面板,支持手指、书写笔多种工具书写操作。鸿合HV-W105面板双侧设有快捷按键,自带的互动软件中,可以自定义快捷键,老师可将常用的按键放置在快捷键当中,方便操作。鸿合HV-W105红外电子白板拥有105英寸超大交互面板,为了提高使用效率,鸿合为该产品丙侧设计了快捷按键。并在下端设计了智能笔架,提供简单的使用识别功能。鸿合HV-W105与电脑的连接仍然使用USB方式,起到供电与互动连接作用。鸿合HV-W105的智能笔架,可以自动识别用户拿起的书写笔的色彩,无需再从互动软件中更换笔触颜色。同时自带的互动软件还可自定义快捷菜单,方便用户随时调取。

鸿合HV-W105红外电子白板


鸿合HV-W105红外电子白板

鸿合HV-W105投影机面板设计较大,为了方便用户操作,厂商专门为该产品配置了加长教鞭,让互动操作更为方便。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通过鸿合幼教交互式电子白板、鸿合视频展示台、日立投影机以及鸿合交互式液晶书写屏等系列产品,进行完美组合。

鸿合不光具备超强的“硬实力”,尤其是在“软实力”建设方面,鸿合拥有强大的本地资源库以及网络资源库,这能为教师授课提供强有力的资源平台,同时,教师可根据授课内容随时随地调取相关资源。这既可以增强孩子学习的趣味性,也可以让孩子收获自主探究、动手操作的成就感;而对于授课老师而言,借助互动多媒体教学,能有效提高课堂的游戏性、趣味性以及实效性,真正做到寓教于乐。

鸿合HV-W105红外电子白板主要性能及特点:具有多指漫游的独特功能,可实现版面无线漫游,令书写版面无线增大。(3指及以上);具有双侧快捷键,轻触按键即可启动软件并实现相应快捷功能,方便教学;USB连接,无需独立电源,一根USB线即可满足供电和数据传输功能,节能环保;无需专用笔,手或任何物体即可实现操作与书写,无后续成本,保障正常教学;智能笔架,提笔即启动软件并可书写。

本文导航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