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NEC高端显示器应用方案交流会亮相太原

2012年07月09日 10: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6月27日,NEC携手总代同辉佳视在山西太原隆重举行高端工程液晶显示器应用方案交流会。届时现场参观产品和方案的行业客户,经销商、核心VIP合作伙伴络绎不绝。

NEC高端工程液晶显示器作为工业级的专业显示产品,在山西省行业客户中早已具有良好的口碑。尤其是NEC显示产品的高稳定性和高安全性设计,在各个行业中赢得了很高的认可和高度的评价。

NEC工程液晶显示器应用方案交流会--太原站

NEC工程液晶显示器应用方案交流会--太原站

同辉佳视作为NEC工程液晶显示器全国总代,一直全力推广NEC工程液晶显示器。而山西作为能源大省,一直是NEC以及同辉佳视的核心推广区域。近几年,同辉佳视与山西省核心经销商一直保持着默契的合作关系,由此,同辉佳视在山西省推广NEC高端工程液晶显示产品的成绩一直处于上升的状态。今年上半年,同辉佳视在山西晋神能源集团以及其多个下属分支煤矿单位顺利搭建百多台 NEC 55寸LED背光拼接方案。近期,同辉佳视再获捷报,太原某煤矿单位实施的11x6的55寸LED背光拼接项目即将竣工;并且下半年同辉佳视已列入即将实施的项目中,山西省占据了很大的比例。在厂商的大力宣传和合作伙伴对同辉佳视高度认可和信赖下,同辉佳视与合作伙伴将一同把NEC工程液晶显示器推至另一高峰。

本次交流会在6月月底高调举办,不仅是NEC携手同辉佳视上半年在山西省推广工程液晶显示器良好成绩的总结,同时也是NEC和总代同辉佳视协助合作伙伴推广NEC工程液晶显示器的开端之笔。

相信通过本次盛会的成功举办, NEC高端工程液晶显示产品在下半年的销售业绩将会芝麻开花节节高。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NEC]PA271W
[NEC]PA271W
价格:面议
[NEC]LCDP401
[NEC]LCDP401
价格:面议
[NEC]LCD2690WUXi
[NEC]LCD2690WUXi
价格:12500元
[NEC]LCD2490WUXi
[NEC]LCD2490WUXi
价格:11900元
[NEC]LCD4615
[NEC]LCD4615
价格:3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