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以“融合”为核心 捷飞三年磨砺发新作

——访捷视飞通市场总监孙名晗
2012年06月14日 09: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捷视飞通“博视”应急指挥调度系统

捷视飞通“博视”应急指挥调度系统

这次捷视飞通带来的全新“博视”FreeSight应急指挥调度系统,汇聚了捷视飞通多年的技术精华,是一套充分展示捷视飞通“融合”理念的产品。此次指挥调度展是这套系统首次对外展出。

与传统基于电话交换技术的指挥调度系统形成的单一的纯语音调度不同,作为捷视飞通三年磨砺的战果,“博视”应急指挥调度系统将传统视频会议,视频监控,3G单兵,可视电话,语音调度,智能移动终端系统整合一起,实现平台统一,互通协作,实现有线/无线语音视频业务的完整互通。

“博视”多媒体应急指挥调度系统由“多媒体业务融合通讯平台”、“综合视频接入平台”、“综合语音接入平台”组成服务端设备;由“双向应急指挥通讯终端”、“指挥中心全业务一体化触控调度台”、“智能双向移动指挥调度终端”、“智能单兵移动摄录终端”构成终端设备。可以实现全系统分布式调度、实时参加应急多媒体会议、固定及移动视频监控、指挥中心与现场语音调度通信、实时录播、联动与对接。

据孙总透漏,在随后的两个月,捷视飞通将会对这款多媒体应急指挥调度系统进行一些列的宣传活动,并根据市场反馈做出进一步的完善。

相关新闻

捷视飞通多媒体应急指挥通讯系统首亮相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