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雅马哈发布新款调音台:MGP16X和MGP12X

2012年04月09日 10: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Yamaha(雅马哈)MG 系列调音台是以耐用性和可靠性著称的。现在,现场表演比如俱乐部、学校、剧院以及教堂有了新的选择,Yamaha 在 NAMM 2012 宣布了新的 MGP16X 和 MGP12X 调音台。

雅马哈MGP系列专业调音台MGP12X

雅马哈MGP系列专业调音台MGP12X

MGP系列专业调音台包含MGP12X以及MGP16X两个型号。该系列调音台使用了全新改良的离散式A类前置话放,该话放单元使用了复合晶体管倒相电路设计,因而能够完美地保留模拟音频信号丰满平滑的音质特点。同时,调音台搭载了雅马哈独有的X-pressive EQ,具备极致的声音重塑能力。不仅如此,MGP系列更充分融合了数字音频处理技术,这其中包括高解析度的数字效果器,iPod/iPhone综合传输控制能力以及全新的具备优异功能特性的立体声混合型通道(Stereo Hybrid Channel),这一切数字化特性都同时加入了具备温暖音乐特性的模拟音频信号处理之中。因此,MGP系列调音台创造出了更高品质的音质、功能性以及可靠性,成为高品质演出扩声以及固定安装应用的首选。

雅马哈MGP系列专业调音台MGP16X

雅马哈MGP系列专业调音台MGP16X

高端功能包括用于高品质相位响应的 D-PRE 分离式 A 级麦克风前置放大器还有使用 Yamaha 著名的 VCM(虚拟电路建模)技术的 Xpressive EQ。Dual Digital Effects(双重数字效果器),一个你可以在流行的 MG 系列调音台上找到的多重效果器,包含有 SPX 与混响、延迟以及调制效果,还有一个专用的 REV-X 高密度混响引擎,为构建复杂的效果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并增强了声音质量。

该调音台还包含一个 Ducker 功能,它会自动降低背景音乐来让避让另一个通道上播音员(或报幕员)的声音。另外一个功能是 Leveler,该功能消除了当我们从 iPod/iPhone 或其它音频播放器播放音乐时常见的问题,让声音始终保持如一的音量,甚至在每首音乐与音乐之间其输出电平不同时也是如此。包含 USB 端口,允许直接以数字方式连接到 iPod、iTouch 或 iPhone,还可以为这些设备充电。

有用的 Stereo Image(立体声像)功能可以度量立体声源的声像平衡,这在餐馆或者其它场所都是比较有用的可以允许左右喇叭在相当大的距离范围定位,或者当伴奏声音发送到左声道而歌声发送到右声道时可以得到更为自然的立体声像。如果有必要的话单声道也是可以的。

“新的 MGP 系列提供了新级别的音频质量和你在中等格式调音台市场上从未看到过的灵活性,”Yamaha Pro Audio & Combo Division 现场扩声 的市场经理 Wayne Hrabak 说到,“直接与 iPod 和 iPhone 整合大大提高了回放的保真度,而且可以对这些设备充电,还允许对调音台的各种参数进行控制。”

新的高级 MGP 调音台,构造坚固耐用,采用了金属外壳机架式设计,包含了单旋钮压缩,还有用于电容麦克风的 +48V 幻象供电。

据悉,2012年4月11日-13日,Infocomm China 2012将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届时,雅马哈将携旗下系列产品出席,想要见到MGP系列调音台的朋友可以前去现场体验,展位号:K9-01。

(编辑:石头)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雅马哈]MG16-6FX
[雅马哈]MG16-6FX
价格:4200元
[雅马哈]PM1DV2
[雅马哈]PM1DV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