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快速搜索:

VITY携Key Digital亮相Infocomm china

2012年03月31日 09: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亚洲规模宏大的专业视听及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2》将于2012年4月11-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届时,法国VITY中控,广州市威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在中国奋斗将近十年的欣欣企业,将携手最新合作伙伴Key Digital华丽现身这一盛会。展示其独特的产品性能和耳目一新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据悉,一直致力于为家居、商场、酒店、法庭、医院、会议室、主题公园、指挥、调度、监控中心,博物馆等场合打造优质的智能集中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VITY威尔,此次展会将展出包括主机和触摸屏等在内的10大类二十多个型号的产品,其中除了倍受商家青眯的模块式控制主机MUlTICUSTOM/IP 和VIMATY 70ZR 7英寸ZIGBEE无线触摸屏外,还有今年主打推出的MAXINITRO主机,与之前的产品相比,配置了8个RS-232接口,增加了1个USB接口,1个MIDI接口,还可以通过插入SD卡迅速闪存资料,功能更强大,操作更简捷!

此外,法国VITY与美国Key Digital携手合作也将是此次盛会的一大亮点。Key Digital,拥有几十年的音视频矩阵品牌历史,40项HDTV专利,其总裁因开发了世界上第一个数字视频光盘(DVD)MPEG2格式创作系统架构和软件系统而被誉为20世纪最伟大的“DVD之父”,在美国名噪一时。展会上,我们将观摩到Key Digital的众多产品,包括静态展示和运行系统演示,我相信,这将是一顿全新的视觉美味大餐!

而对于VITY来说,与Key Digital的此次合作,也将为其发展史增添光彩的一笔;获取最新产品的应用和解决方案, 体验最前沿的音视频系统技术;资深专家现场解码,技术大师现场悉心解导;亲身感受VITY中控的强大阵容

(编辑:Karl)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宏控]KT-980
[宏控]KT-980
价格:6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