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广积推出基于英特尔H61的Mini-ITX主板

2012年03月28日 13: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03月23日世界领先的单板计算机、嵌入式系统制造商广积科技发布支持英特尔®H61 PCH芯片组的Mini-ITX主板--MI961。MI961的Mini-ITX平台使用第二代的LGA1155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提供新技术和创新能力的可扩展性和成本优化的性能。第二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集成图形和内存控制器,从而提高了性能,不再需要额外的硬件就能具有丰富的视觉体验。

MI961主板是专为在工业自动化,游戏,信息亭,POS机和数字标牌市场设计,提供了高性能的技术和高质量的图形体验。它提供了一个功能齐全的接口,包括8个USB 2.0端口,两个USB 3.0端口,4个串口和三个SATA II端口。显示连接的HDMI,DVI-D和CRT,而扩展插槽包括一条PCI-E(X16)和一个mimi PCI-E(X1)插槽。

广积推出基于英特尔H61 Mini-ITX主板MI961

广积推出基于英特尔H61 Mini-ITX主板MI961

MI961还具有ismart技术,提高其环保性能。此功能包括EuP / ErP的省电功能,可以限制任何关机模式下的系统功耗,以及自动调度功能,可以对启动/关机进行调度,以使系统更节能。

MI961产品特点:

1、支持第二代英特尔®酷睿™i7/i5/i3/奔腾®/赛扬®处理器

2、两个DDR3 DIMM槽,最大支持 16GB内存

3、iSmart - EuP / ErP的节能,自动调度和电力节能

4、英特尔®处理器集成显卡,支持HDMI,DVI - D和VGA

5、支持CRT,DVI和HDMI

6、双千兆以太网

7、1个PCI-E(X16),1个迷你PCI-E(X1)

8、看门狗定时器,数字I / O

关于广积科技

广积科技(股票代码:8050)成立于2000年,为专业研发与制造工业电脑产品的领导厂商。广积于2001年12月即取得ISO9001的认证,并于2009年2月取得ISO13485医疗器材专业的国际品质认证。广积专注于工业电脑OEM/ODM服务,并可根据客户需求量身打造专属的产品,主要产品有单板电脑主板(SBC)、工业电脑主机板(Industrial Motherboard)、嵌入式电脑系统(Embedded System)以及网络应用平台(Network Security Appliance),并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可供应用于数位看板、游戏机、医疗、自动化、车用娱乐资讯、端点销售/资讯站及网络通讯等领域。

(编辑:沐棉花)

[AMX]MIO-CLASSIC-S/D
[AMX]MIO-CLASSIC-S/D
价格:1620元
[AMX]MET-7
[AMX]MET-7
价格:990元
[AMX]MIO-DMS /MIO-DMS-
[AMX]MIO-DMS /MIO-DMS-
价格:1800元
[AMX]ENV-VST-C
[AMX]ENV-VST-C
价格:760元
[迅控]SV-4500
[迅控]SV-4500
价格: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