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捷视飞通打造吉林检察院视频信访系统

2012年03月13日 09: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传统的信访过程中,主要由书信、走访的方式,检察院苦于无法提供大量的人力去处理各种信件和面对面接见信访人员,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捷视飞通助吉林检察院打造“远程视频信访系统”,上访人员无需要走访到检察院,只要到当地检察院相关单位,便安排远程视频“面对面”信访。

视频会议系统的整合应用

捷视飞通打造吉林检察院视频信访系统

解决方案简述

吉林检察院网络中心上架1台MCV8000 MCU和1台视频录播服务器,MCV2000视频会议终端全面覆盖检察院及下属区域单位,通过检察院专网接入。监控摄像头也通过专网接入MCV8000 MCU服务器,以WEB操作方式召开视频会议,同时也可以调取监控视频融入视频会议,多画面显示。

系统应用

1、通过系统实现远程视频接访:通过建立基于检察院专网的全省自上而下、互联互通的信访信息沟通平台,对提高信息传递效率、降低信访工作运行成本、政务公开等都有着很大的作用。并且实现千里之外“面对面”的沟通效果。

2、实现与监控系统的对接:视频会议与视频监控对接成功后,召开视频会议过程,同时可以调度各个区域监控图像,迅速掌握事发地点的情况,或调度录像,分析案情。

3、视频终端同时接入两个摄像头视频源:实现视频接访同时对周围环境的实时监控,即将双向视频交互图像与周围监控图像的融合对接。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