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喜讯快报 天道启科喜获欧洲电子卓越奖

2012年03月12日 10: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3月6日,由欧洲电子联盟主办的2012欧洲电子卓越奖在德国汉诺威展上颁布。共有来自全球18个国家的42家创新和市场驱动能力俱佳的企业获得殊荣。中国企业有5家获奖,其中上海天道启科电子有限公司参评的基于商业应用的“IPAV互动信息体验平台”系统获得银奖荣誉。

欧洲电子卓越奖

欧洲电子卓越奖

欧洲电子卓越奖自2003年起设立,本次已经是欧洲电子卓越奖的第十个年头了,欧洲电子卓越奖是全球具有卓越影响力的奖项,它旨在表彰那些具有创新精神、提供创新产品和服务并在市场上赢得卓越表现的企业。近几年了发展更是迅速,目前包括拉丁美洲、来自亚洲的中国等企业都积极参与并获得表彰。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