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音王被认定为“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

2011年12月14日 09: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根据《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和《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11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经省经信委、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和杭州海关等5部门联合审定,宁波音王集团有限公司等59家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这也是音王集团在2005年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之后的又一殊荣。

科技是发展的动力,研发是企业发展的龙头,音王集团历来重视企业的技术开发。为推进科技进步,音王硬件设施在国内同类厂家也是一流。有耗资1000多万元、同济大学设计的亚洲最大消声室;投资3000万元建成的大型音响灯光试听馆也是国内同行中独一无二的。公司还特地聘请了美国、英国、德国、丹麦等国的技术专家作为公司的顾问,积极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来提升自己。

金融危机下,音王集团积极谋求发展,“危”中寻“机”,逆势而上,在2008到2009一年多的时间里,花7000多万元人民币一举成功收购了创建历史都超过四十多年的世界三大知名音响品牌Studiomaster(录音大师)、Cadac(卡迪克)和Carlsbro(嘉士博),使音王集团音响研发高科技领域的核心技术整整向前跨越了二十年,抢占了行业制高点。2008年以来,音王集团开发的产品连续三年参评、连续三年获得了“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优质产品”称号,这在行业内也是唯一的一家。

音王集团研发中心不仅包括中国本土的研发团队,还包括英国、美国、德国等国外研发团队。技术创新体制和投入、运行、激励机制健全,规划目标明确,产学研合作稳定,技术创新成果显著。目前,音王拥有发明专利9项,美国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53项,外观专利67项,是“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同时,去年还被批准参加制定的国家行业标准3项。由美国工程师与中国研发团队开发的“TS可调指向性同轴音箱系统”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去年被国家文化部评为国家提升项目,今年又被国家科技部列为“国家火炬计划”。为企业的科技进步、品牌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此次被评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更是一个发展的契机。音王集团将加快技术中心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继续完善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制订系统的创新发展战略,健全企业技术创新机制和体制,不断创新,更好地发挥企业技术中心在技术创新中的核心作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全面快速发展。

(编辑:石头)

[音王]AS16 | AS24 | AS
[音王]AS16 | AS24 | AS
价格:面议
[音王]AS1404GED
[音王]AS1404GED
价格:面议
[音王]AS12
[音王]AS12
价格:面议
[音王]AS16 24 32
[音王]AS16 24 32
价格:面议
[音王]AS10
[音王]AS1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