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快思聪在2011年CEDIA博览会上获大奖

——作为家用模拟到数字过渡的唯一完整解决方案,快思聪的新产品大受定制电子行业的青睐。
2011年11月29日 15: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的2011年度美国家庭智能化设计及安装博览会上,快思聪荣膺包括“来宾人气奖”在内的六项最佳产品奖,凭借其全新的家庭技术创新和新产品开发赢得了CEDIA、专业媒体和与会者的赞誉。来自CEDIA(定制电子系统设计与安装协会)的专家和最流行的定制电子专业刊物从涉及家用技术的几千款产品中优中选优,最终敲定了快思聪的产品。CEDIA和与会来宾一致认为DigitalMedia™ 6X6分配中心以及Sonnex™ 24X8多房间音频系统是本次行业展会上的最佳产品。CEDIA博览会是展示音频、视频、家庭影院和整体家用自动化技术的专业性盛会,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一年一度的定制电子业展会。

“我们极具开拓性的全新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出色的家庭娱乐体验,也使安装商安装的更方便,”快思聪的技术副总裁Fred Bargetzi说道,“在本次展会的诸多伟大产品中,我们的新产品赢得了六个奖项,这已说明了一切。”

快思聪展览的产品及所获奖项

快思聪展览的产品及所获奖项

CEDIA的Electronic Lifestyles®的各种奖项是定制电子行业最负盛名的一种认可方式,这些奖项每年颁发一次,以表彰行业的卓越者。

快思聪的两款产品,6x6 DigitalMedia™分配中心和24X8 Sonnex™多房间音频系统,赢得了著名的CEDIA最佳新产品奖。

在出席2011年度CEDIA博览会,包括定制安装商、集成商和系统设计者在内的与会嘉宾的一致推选下,Sonnex™ 24X8多房间音频系统还摘得了本次展会的CEDIA来宾人气奖。

Sonnex能向每个房间传递最强大、最纯粹的音质。通过集成式设计和革命性的一线式技术,Sonnex节省了时间和费用,使安装更为便捷。

DigitalMedia™ 6x6发布中心和24X8 Sonnex™多房间音频系统还双双赢得了Exc!te Award。CustomRetailer Magazine的Exc!te Award获奖者是从400款提名产品精选出来的,而这些提名产品也是因为创新、高性能和面向定制安装专业人士解决方案而脱颖而出的。

作为从无缝升级到数码的唯一解决方案,行业领先的DigtalMedia 8G+™现在以更紧凑、更经济的形式推出,以适应规模更小的家庭和更小的预算。全新的6x6和6X4 DigitalMedia™分配中心使升级到数字化变得更容易、更经济,使家人可以在家庭的各个角落尽享高分辨率影音视频的魅力。

PMC3-XP Prodigy®扩展器控制系统名列获得Resi Award集成家用产品类的第一名。Residential Systems Magazine第八年度的Resi Award旨在嘉奖定制安装业最具创新精神的产品设计。

(编辑:沐棉花)

[快思聪]TPS-12
[快思聪]TPS-12
价格:90000元
[快思聪]LC-1000
[快思聪]LC-1000
价格:面议
[快思聪]STXI-1700C
[快思聪]STXI-1700C
价格:38970元
[快思聪]CT-1000
[快思聪]CT-1000
价格:8600元
[快思聪]TPMC-15QM
[快思聪]TPMC-15QM
价格:18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