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索尼短焦宽屏投影体验日在郑州拉下帷幕

2011年09月16日 08: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索尼携最新发布的商务\教育型短焦投影机VPL-SX125、VPL-SW125,及宽屏投影机VPL-EW130在郑州市举行“有限距离无限空间”投影机新品体验日活动。索尼秉持“专业创新、以客户为中心、植根中国”的经营理念,一直着力开发符合用户需要的产品以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 2011年9月9日,索尼携最新发布的商务\教育型短焦投影机VPL-SX125、VPL-SW125,及宽屏投影机VPL-EW130在郑州市举行“有限距离无限空间”投影机新品体验日活动。作为投影机领域的领先厂商,索尼凭借在产品技术、性能质量方面的领先优势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经过多年的市场耕耘,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和青睐。本次新品体验日活动,来自索尼公司、经销商、用户和媒体的众多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感受了索尼新品投影机的独特魅力。

索尼秉持“专业创新、以客户为中心、植根中国”的经营理念,一直着力开发符合用户需要的产品以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活动中,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显示设备市场科经理盐见裕彦先生向来宾介绍了新品投影机的市场定位、索尼投影机目前的市场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详细内容。作为与索尼投影机合作多年的代理商,郑州天晴宏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全德先生表达了对索尼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索尼作为业界领先的厂商,不断引领着投影机市场的发展与变革,天晴宏业将与索尼一道,在向“市场占有率第一”迈进的道路上共同发展,携手并肩。

近来短焦投影应用方兴未艾,市场对短焦投影机的技术成熟度和可靠度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11年6月初,依托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和完备的研发过程,索尼一举向市场推出两款重量级短焦投影机新品VPL-SX125和VPL-SW125,以及一款宽屏投影机新品VPL-EW130。

凭借出众的短焦投射能力,VPL-SX125/SW125将为教学、商务、家庭娱乐和公共展示等各种应用带来更多使用便利和价值优势。在教学应用中,短焦投影能力可使其与电子白板完美配合,获得出色的交互投影能力,从而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大大改善课堂授课效果;商务应用中,出色的短焦投影能力让局促的会议室环境下也可以方便的投影出大画面,同时因为可以放在会议桌上贴近屏幕的一端,不仅为演讲人带来了方便,更避免了桌面上电脑和各种设备对画面的遮挡和干扰;在家庭娱乐时,可以把VPL-SX125/SW125放在音响和视频播放设备旁边,紧贴屏幕,减少了跨越房间的电缆影响居室的整洁并带来的潜在不安全因素,即便吊装安装也因为可以靠近屏幕安装而便于居室装修设计并且可以节省线缆费用;用于公共展示时,出色的短焦能力意味着大大提高了方案设计的灵活性,可以在狭窄的空间内从容实现正投、背投等各种创意,获得意想不到的展示效果。
 

[索尼]VPL-CX165
[索尼]VPL-CX165
价格:298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EX70
[索尼]VPL-EX70
价格:7800元
[索尼]VPL-EW5
[索尼]VPL-EW5
价格:120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