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哈曼动态 JBL CBT系列机型与支架升级

2011年09月09日 15: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InfoComm 2011的展会上,哈曼的JBL Professional宣布升级其流行的CBT系列——“Constant Beamwidth Technology(恒定束宽技术)系列扬声器”。其附带的新支架,不仅可以调整上升/下降倾斜,而且还允许一面面地瞄准调整。这全新的旋转/倾斜支架,与扬声器包装在一起,可为目标的调整增加多样化的功能。此外,在CBT的70J - 1和CBT 70JE – 1上的格栅,比以前的产品更厚更强,可使这些扬声器在使用上更强劲,即使是应用于临时的特殊事件上。

JBL CBT 系列

JBL CBT 系列

对于近墙式安装的CBT扬声器,JBL还宣布可选用MTC - CBT - FM冲水式支架。该支架包括墙上的一部分,再加上扬声器的一部分,简单地结合在一起。

“我们很高兴地更新我们CBT的产品线阵容,令其有了新安装的多样性功能。” 哈曼商业安装与音箱事业部高级营销经理Rick Kamlet说,“此次的更新包括支架,可令其有更广泛的调整目标,同时,支架不但可选,便于正面冲洗,更可便于背部冲洗,并可在低墙之处安装。”

JBL的CBT系列扬声器,是第一批采用JBL新推出的,并已获得专利的Constant Beamwidth Technology(恒定束宽技术)之扬声器。它是使用被动的,波束形成的组件,提供恒定的指向覆盖,从被动列一致的频率,响应在每个听者的位置。另一种CBT的技术第一,是转换非有源音箱垂直覆盖模式的能力,可以一个简单的开关来切换。CBT 70J-1模型提供不对称的垂直覆盖,可输送声音去较远的房间,而不仅是面积较近的地方。其可造成更加一致的SPL水平在房间内,例如从前到后。CBT的模型范围从一个超小型的CBT 50LA - 1列,可一直到“大2路”(large 2-way),高保真1000瓦的全音域CBT 70J-1/70JE-1阵列,而且是只需花费一小部分的动力便可转向数字列

(编辑:石头)

[JBL]VRX900系列(VRX932
[JBL]VRX900系列(VRX932
价格:面议
[JBL]4428
[JBL]4428
价格:46800元
[JBL]MS6200
[JBL]MS6200
价格:面议
[JBL]乐唱—RM10II
[JBL]乐唱—RM10II
价格:面议
[JBL]乐歌—RM8II
[JBL]乐歌—RM8II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