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Extron推出两款最新设计窄框7寸触摸屏

2011年06月21日 10: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 Extron 电子公司推出了两款最新设计的 7" 触摸屏。TLP 710MV 和 TLP 710TV 是完全可配置的 7" TouchLink 触摸屏,它极具现代感的窄框外观设计适用于任何安装环境的审美需求。 Extron TLP 710 系列支持 800x480 分辨率的触摸屏以及以太网供电 (PoE) ,无需本地电源。每个型号都有一个内置的双绞线接收器,可通过标准的 CAT 5 电缆接受 S-视频或复合视频信号。此增强的连接提供了集成的灵活性,并有助于通过最大程度地减少触摸屏连线的数量来进行电缆管理。TLP 710MV 可固定在墙面、讲台或其它平面上,而 TLP 710TV 设计固定在桌面或安装在 VESA 支架上。两款产品都是要求一个 7" 控制面板且具有雅致触摸屏设计的控制环境的理想选择。 

Extron 最新设计的 7" 触摸屏

Extron 最新设计的 7" 触摸屏

“我们的客户要求一款集成了我们10" TLP 1000 系列的流畅外型和触感、但尺寸更小的触摸屏,” 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Casey Hall 谈道,“外形稍小巧的TLP 710 系列同样具有强大的特性,包括 PoE 和内置的双绞线接收器,所以能够满足这一需求。”

GUI 配置器软件使触摸屏的配置变得轻松简单,而无需额外的图形程序。此软件为单显示房间、双显示房间、分离式房间、多图像系统和视频会议场所提供了即时可用的模板。这些设计可以被直接用于某些应用中,或通过简单地改变个别的图形要素而定制使用。

TLP 710MV和TLP 710TV 可与任意 Extron IP Link 控制处理器,如 Extron IPCP 505 协同工作。它们专为那些需要完全交互式控制的会议系统、显示设备、切换器和信号源设备的视音频系统的应用而设计。触摸屏和IP Link 控制处理器通过一个标准以太网进行通信,充分利用现有的网络设施。

[AMX]MVP-8400
[AMX]MVP-8400
价格:面议
[AMX]MVP-7500
[AMX]MVP-7500
价格:面议
[AMX]NXD-CV5
[AMX]NXD-CV5
价格:面议
[AMX]AXD-CP4/A
[AMX]AXD-CP4/A
价格:面议
[快捷]ST-6500C
[快捷]ST-6500C
价格:1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