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Suppli:未来触摸屏技术呈流行趋势

2011年06月15日 09:42  来源:电子工程世界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研公司iSuppli最新报告称,由于受苹果iPhone手机流行的影响,触摸屏技术已经成为手机行业的热门话题。

调查公司预期,今年全球触摸屏的发货量将达到3.41亿个,销售收入达到34亿美元,到2012年全球触摸屏发货量有望增长二倍。2013年之前触摸屏的销售量有望达到8.33亿个,年复合增长率为19.5%;销售收入达到64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13.7%。

2007年,在所有触摸屏产品中,电容性触摸屏增长最快,发货量达到1050万个,销售收入为2.22亿美元。调查公司预期电容性触摸屏将仍然保持高增长率,2013年之前的发货量将达到1.24亿个,销售收入为13亿美元。

苹果的iPhone手机就采用了电容性触摸屏。电容性触摸屏比电阻性触摸屏性能更好,但除了塑料涂层价格昂贵制造成本较高外,产品良好率也是电容性触摸屏普及应用的制约因素。

iSuppli资深分析师Jennifer Colegrove称,本月全球触摸屏技术(包括产成品和正在生产的产品)已从2007年中期的16种增加到了20种,新触摸屏手机正在积极投入商业运营,12种类型已经开始批量生产。例如Ntrig和Lumio已于2007年底投放市场。

在全球触摸屏市场,供货商已经超过了100个,原始设备制造商和综合商超过300家,预期这一高科技产品前途无量。
 

[AMX]MVP-8400
[AMX]MVP-8400
价格:面议
[AMX]MVP-7500
[AMX]MVP-7500
价格:面议
[AMX]NXD-CV5
[AMX]NXD-CV5
价格:面议
[AMX]AXD-CP4/A
[AMX]AXD-CP4/A
价格:面议
[快捷]ST-6500C
[快捷]ST-6500C
价格:1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