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快速搜索:

捷控产品用于广新外贸集团多功能会议室

2011年05月23日 13: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日前,CREATIVE(捷控)产品成功应用于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多功能会议室、宴会厅。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是广东省人民政府授权经营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位于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即琶洲展馆旁。集团是广东省最大的外贸集团企业,下辖广东省机械进出口集团公司、广东省外贸开发公司、广东省食品进出口集团公司、广东省轻工进出口集团公司、广东省五金矿产进出口集团公司、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土产进出口(集团)公司、广东省东方进出口公司、广东广新贸易发展有限公司、香港广新控股有限公司、广东广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广东广新柏高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广新外贸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广新盛特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广新矿业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外贸物资发展公司、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塑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8家所属一级企业,境内上市公司有星湖科技、佛塑股份、生益科技、省广股份等4家,以及境外澳大利亚卡加拉(Kagara)公司、澳大利亚麦加纳(Mungana)金矿公司等2家海外上市公司。其中,经营单位有112家,生产制造企业有68家。

多功能会议厅全貌

多功能会议厅全貌

在该项目中,CREATIVE(捷控)产品应用于多功能会议室、宴会厅。多功能会议室是一个103个席位的主要用于会议功能的场所。每个席位都有电源插口和VGA接口,VGA信号都可以在两台投影机显示出来。为了节省成本,我们并没有采用大型的RGB矩阵,但实现了同样的功能,并且效果极好。

中控机柜

中控机柜

在该项目中,CREATIVE(捷控)中控与BOSCH会议系统联动实现了摄像跟踪,实现了对SONY音频处理器的控制、矩阵的控制、投影机控制、投影幕控制等复杂的工作,而用户操作却一目了然。

机柜

机柜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宏控]KT-980
[宏控]KT-980
价格:6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