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视高为多家报刊转制改革注入新活力

2011年05月18日 09: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日前,全国非时政报刊转企改革工作已全面启动,新闻出版总署署长、国家版权局局长柳斌杰表示:1300多家单位已完成改制,剩余5000多家单位将在年内陆续完成改制,改制后的报刊出版单位将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真正成为市场主体,积极参与到市场竞争中。

报刊企业要真正参与市场竞争,建议领先优势,必须改变原来行政机构臃肿、滞后的沟通渠道,采用现代化沟通工具,提升沟通效率,优化、报刊企业内部沟通渠道,使沟通成为企业变革的第一生产力。

除传统的电话、邮件等沟通方式外,即时通讯软件、视频会议软件是目前最流行的在线沟通工具,借助网络,用户可以轻松实现远程可视沟通和协作,建立畅通无阻的沟通渠道,激活企业内部基因,使报刊企业在已经到来新媒体时代竞争中赢得先机。

今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最早一批进行转制的报刊企业之一,在转制的路上明显先人一步。早在2009年,集团信息部经过重重筛选,率先选择视高(Seegle)视频会议软件解决方案,在集团总部、分公司和办事处间建立了便捷、快速、有效的沟通平台,在报刊业界树立了榜样。

在西部,处于领先地位的华商传媒集团同样通过部署视高(Seegle)视频会议软件完成信息化沟通渠道的整合。“黄马甲”是华商报业最重要的拓展主力军,视高(Seegle)视频会议软件和平台服务一举解决了“黄马甲”的沟通难题,为下设246个发行站构建起在线统一沟通平台,直接使所属13000多名员工的培训形成机制,“黄马甲”向一流配送企业转型的基础已经形成。

据国内视频会议领导品牌—视高(Seegle)数据显示,多家多非时政报刊已陆续借助视高(Seegle)视频会议软件完成信息化的部署,开始借助科技的力量在竞争中布局,可以预见:新一轮的报刊整合工作已全面形成,谁能成功蜕变,在竞争中取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视高(Seegle)部分报刊客户

今晚传媒集团  高等教育出版社 《经理人》杂志社  中国石油报社 海南地平线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视高(Seegle)简介

视高科技(www.seegle.com)是一家专业从事语音、视频、数据多媒体协作通讯软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全国共设有24个分公司和客户服务中心,拥有几千家代理商及渠道合作伙伴。公司坚持以提升网络应用价值为目标,致力于先进技术的推广,通过稳定、快速、安全的技术,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网络视频会议服务,本着以人为本、为客户提供最优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创造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双赢”的经营理念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