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快思聪Prodigy系列无线控制面板上市

2011年03月28日 14: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Andy  字体【   

美国快思聪宣布两个新的Prodigy®无线面板已上市。它们设计精简,可无线控制家居的灯光及多房间音频分配。P-CBDEXProdigy无线面板及P-KPLEX控制系统,包括崭新的PMC3和PMC3-XP。它们的特点在于它们有一个内置的无线网关,所以无须设置单独的无线网络。它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按键式调光控制及大量音频系统的控制。这种革新的设计也能扩展Prodigy手持式遥控的范围并简化系统安装。

Prodigy®系列无线控制面板

Prodigy®系列无线控制面板

“您不再需要无线的网关,我们的新款Prodigy无线面板让您的安装更简便,”快思聪的市场总监VincentBruno表示,“新款的infiNET™EX网络能支持多达100个无线设备,它比以往的无线系统设计更大、更可靠。”

P-CBDEXProdigy无线面板作为一个高效的模块,提供了大量的灯光调光控制或多房间音频系统控制。P-CBDEX包括了家居灯光控制及音频控制所需要的所有的按钮,预设灯光明暗、开灯/关灯、音频源选择、音量等等。简单的灯光控制单元或音频控制按钮组合及大量的面板能够为业主提供方便、可靠的家居控制。

P-KPLEXProdigy®无线灯光面板能在时尚的、易于安装的家居控制调光。P-KPLEX提供简单的、Prodigy无线开光。调光器、灯光调光器占了Prodigy整个家庭灯控系统的一大部分。作为无线设备,P-KPLEX面板比起传统的3路电路更容易布线。因为不再需要传输的线缆,所以大大节省了安装时间及费用。

成功的、经济实惠的Prodigy®产品线为家庭技术打开了另一扇便捷、功能强大之门。为业主提供了强大的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

快思聪

快思聪

若您想了解更多P-CBDEX及P-KPLEXProdigy无线灯光面板,敬请登陆:http://www.crestron.com/prodigy

[AMX]RDA-ENC2
[AMX]RDA-ENC2
价格:2600元
[快思聪]CLSI-C6M
[快思聪]CLSI-C6M
价格:6790元
[快思聪]CLI-220N-4
[快思聪]CLI-220N-4
价格:10360元
[AMX]RE-DM4
[AMX]RE-DM4
价格:2590元
[AMX]RDC-DC
[AMX]RDC-DC
价格:42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