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MX桌面式触摸屏亮相第十届大屏幕展

2011年03月24日 17: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2011年3月23日~25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大屏幕系统集成及投影视听产品展览会在中国北京农业展览馆(新馆)隆重召开。由于在展会规模、参展品牌实力、技术领先性等方面优势明显,近年来大屏幕展的地位和影响力日益提升,已经成为国内最专业、最权威的大屏幕显示与投影视听领域展会之一。本届参展交流机构与展出面积均超过上届,国内外参展机构近百家,展出面积多达1000平米。

AMX 桌面式触摸屏

AMX 桌面式触摸屏

AMX系统的触摸屏技术是一种新的人机交互作用技术,使用者只要用手指轻轻地触碰显示屏上的图形或文字就能实现对实际应用环境中各种设备的功能控制,摆脱了键盘、鼠标和遥控器的操作,使人机交互更为方便快捷。Modero触摸屏是全球著名的触摸屏系列产品,为用户提供了可用于任何集成环境和市场的最广范围的用户界面。在大屏展上,AMX 展出了10寸 Modero 触摸屏进一步扩展了Modero产品线,同时响应了商业市场对于一款买得起的、中等尺寸触摸屏需求。

10寸Modero 宽屏幕触摸屏进一步扩展令人印象深刻的 Modero 触摸屏家族,Modero系列触摸屏,融合了AMX公司20年的科技开发成果。目前为止,Modero系列触摸屏包括:5寸、7寸、10寸 和 17寸 宽屏幕,以及 7.5寸、8.4寸 ViewPoint 和 12寸、15寸 标准 Modero 型号可选择桌面或嵌入式安装,标准彩色及带视频输入功能的多种型号。支持AMXTPD4第四代图象,提供更丰富的色彩及高对比度的图像。Modero屏幕分辨率最高可达1280*768像素,可清晰显示各种色彩、图像、图标、视频及动画效果,宽阔的屏幕视角,使您不必位于触摸屏前面就可掌控一切。新颖的G4计算机控制功能使Modero可对联网计算机进行远程访问和控制。您可以播放MP3音乐,上互联网冲浪,收取和回复电子邮件、打开文件和启动应用程序。让想象插上翅膀,让G4图形显示引擎发挥威力。您只需决定哪一款最适合您的需求或项目,AMX 为您提供了一个小型到中等尺寸的宽屏幕触摸屏解决方案的同时,保证完美的控制能力。

 

[AMX]MVP-8400
[AMX]MVP-8400
价格:面议
[AMX]MVP-7500
[AMX]MVP-7500
价格:面议
[AMX]NXD-CV5
[AMX]NXD-CV5
价格:面议
[AMX]AXD-CP4/A
[AMX]AXD-CP4/A
价格:面议
[快捷]ST-6500C
[快捷]ST-6500C
价格:1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