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快速搜索:

上海三零卫士公司招聘中控系统工程师

2011年03月04日 12: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Andy  字体【   

招聘职位:音视频工程师

公司名称: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

招聘人数:2人

工作地点:上海

 

工作职责:

1、视频会议类项目驻场技术支持

2、视频会议类工程项目实施

3、视频会议方案、文档辅助编制

4、跟踪和挖掘客户需求,及时整理和上报

5、服务项目文档整理和定期报告撰写

6、维护客户关系,提高客户满意度

 

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通信、计算机、自动化类相关专业;

2、熟悉大屏幕投影系统、数字会议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智能中控系统和多媒体系统的设计与集成,以及音视频技术的售前售后技术支持与安装调试技术服务经验者优先。

3、精通H.323,H.320等协议,熟悉流媒体或音视频技术的相关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4、精通视频会议系统、多媒体系统;精通polycom、vcon、中兴、华为等产品的安装、调试;

5、有视讯项目实施和设计经验,能够撰写视讯解决方案,能够独立完成视讯项目;

6、具备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可独立完成工程实施文档的编制工作;

7、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胜任高强度任务;

 

公司简介:

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信息系统安全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依托国内势力最为雄厚的信息安全机构——信息产业部电子第三十研究所,以全所近四十年的信息安全和通信保密工程的技术积累和经验为支持,结合现代信息安全技术的最新发现,积极投身于我国信息安全事业,主要面向金融系统、电子商务和各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信息安全服务。

上海三零卫士通过“强强联合”积极寻求发展,与上海交通大学信息安全工程学院联合成立了“信息安全攻防与评测技术实验室”。上海三零卫士建立了强大的研发队伍,技术力量雄厚;自成立以来,在国内信息安全主流刊物、核心刊物、学术会议上发表了论文若干。

上海三零卫士的前身是1999年成立的国内信息安全事务所:三零卫士信息安全事务所。为东方网和市医保网提供了入侵检测系统,并承担了国家863高科技计划中的相关信息安全课题,取得了重大成果。

上海三零卫士特别关注信息安全行业的标准化工作,作为主要执笔人和起草单位之一,参加起草了《公安部等级信息系统安全工程管理指南》、《北京市党政信息系统测评指南》、《上海市信息安全工程管理标准》等五个标准,公司还参加了另外七个信息安全标准的起草工作。

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特别重视技术人才的培养,拥有数名博士、硕士和海外学成归国人员,他们都已经融入了三零卫士的文化体系,成为公司技术力量的中坚力量。

公司的宗旨是成为客户信息安全服务的首选,成为最适宜员工工作的公司,全体三零卫士人正在为这个宗旨努力奋斗着!

公司行业:计算机服务(系统、数据服务,维修)

公司性质:国企

公司规模:150-500人

 

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事部

电话:(021)55313030

传真:(021)

电子邮箱:hr@30wish.net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777号11号楼3楼

邮政编码:200232

 

发布日期:2011年3月4日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宏控]KT-980
[宏控]KT-980
价格:6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