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完美高效 IQBoard压感式电子白板评测

2011年03月01日 11: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itavcn评测组  字体【   

作为全球交互式电子白板的领导者,Returnstar(锐达科技)提供了涵盖压感、电磁、超声波、红外、光电和影像技术六大工作原理的互动电子白板系统,2009年下半年IQBoard互动电子白板的全线产品以更加智能,更加易用的显著技术特征获得全面的更新:具备触摸识别功能的压感式互动电子白板V7,具备智能双键技术的新款电磁式互动电子白板V7和超声波电子白板V7,具备智能识别8种以上手势的红外电子白板V7,具备双笔书写功能的全系列互动电子白板,具备5人同步书写功能的无线互动手写板,新增加10个功能组件的V4.8以上版本的电子白板软件和备课软件。中国数字视听网评测室非常有幸拿到了锐达科技的IQ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产品,下面就为网友们奉上这款IQBoard PS v7.0压感式交互电子白板的详细评测体验。

IQBoard PS 压感式电子白板

IQBoard压感式互动电子白板是专为商务会议、行业应用和中高阶教育培训教室设计的大尺寸交互式触摸系统。只需要交IQBoard白板连接到您的计算机和投影仪上,即可用手指在投影画面上进行任意书写,并能轻松在白板上对电脑进行操作,彻底让您摆脱教学、会议以及培训等场合往返于电脑和投影幕之间的不方便。

IQBoard压感电子白板采用了先进的电阻式压力感应技术,支持完美的点压触感和书写手感,可用手指或任何钝物进行书写,经久耐用。

性能参数:

 

本文导航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