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展览会议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2德国慕尼黑国际电子元器件博览会

2011年02月16日 14: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中国数字视听网资讯组  字体【   

展会名称:2012德国慕尼黑国际电子元器件博览会electronica

展会时间:2012年11月13-16日

展会地点:新慕尼黑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

展会概况:

该博览会始于1964年,每两年一届,是欧洲及世界上规模最大和影响最广的电子元器件专业博览会之一,世界上电子及检测系统的元件和组件行业主要供货商均参加该展。2010年博览会展出面积130,000平方米(13个展馆),共有来自全球的2,595家公司参展,展览会接待了专业贸易观众70,000人,取得了空前的成功。观众主要来自东欧、巴西、南非、俄罗斯、中国。97%的展商对此次展会非常满意,其中79%的展商仍会继续参加下届展会。93%的展商觉得这个展会比其他同类展会规模更大,更专业优势也更加突出。   

2010年我公司组织了多家参展商参加此次展会,参展效果非常好,有两家公司在展览会现场就接到了定单。参展商表示此次展会规模大,知名度高,也非常专业,参加展会就应该参加此类的,希望2012年能继续参加。

展品范围:

半导体及电子元器件、嵌入系统、传感器和微电子系统、印刷电路版、机电元件、继电器、接插件、连接器、无源元件、显示器、组件及子系统、电源、变压器、ED/EDA、测试与测量以及相关的服务和信息。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

邮政地址:北京市复兴路49号A座708(邮编100036)

电话:020-82591001

传真:020-82590747

电子邮件:gzelshow@dianzizl.com

QQ:541783680

联系人:杨辉 

手机:13434372486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