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华录BDP2012细节介绍

2011年01月24日 15: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绿茶  字体【   

华录BDP-2012蓝光播放机与上代产品相比,不论是机身体积还是重量都有了很明显的降低,但也并没有因为如此而忽视播放机本身的性能与细节。

华录BDP2012光驱

华录BDP2012支持CD,VCD,DVD,BD25,BD50,BD-R,BD-RE共7种光碟模式,与市面上的千元以上的蓝光机并没有太大区别,而它的光驱还做到了更薄。

华录BDP2012正面细节

华录BDP2012正面拥有BLUE-RAY、Hualu两个LOGO,机身正面也是棱角分明,造型非常经典。

华录BDP2012背部细节

机身背部主要是集成了所有的接口,主要有AV接口、HDMI接口和USB接口三部分,也可以看出此款BDP2012的定位是一款民用级的篮光播放设备。

华录BDP2012配件

华录BDP2012的配件包含了产品保修证书,产品说明书,AV线,遥控器与遥控器电池,配件并不算太多。


华录BDP2012遥控器

华录BDP2012的遥控器设计还是比较传统的,不过从键位上来看布局还是非常合理的,也能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操作需求。

本文导航
[先锋]BDP-LX70
[先锋]BDP-LX70
价格:12880元
[索尼]BDP-S300
[索尼]BDP-S300
价格:2780元
[三星]BD-P1500
[三星]BD-P1500
价格:2900元
[飞利浦]BDP3000
[飞利浦]BDP3000
价格:面议
[索尼]BDP-S570
[索尼]BDP-S57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