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夏普WiSA蓝光播放器SD-WH1000U亮相CES

——夏普蓝光播放器SD-WH1000U
2014年01月07日 11: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CES2014已于今天拉开帷幕,,同往常有所区别,夏普在今年的CES上不仅仅展示了其显示产品,同时也为我们带来其最新的万能蓝光播放器,在夏普的展台上一台万能无线蓝光播放新品被展出,它是夏普首款支持WiSA标准的播放设备。

夏普WiSA蓝光播放器SD-WH1000U亮相CES

夏普WiSA蓝光播放器SD-WH1000U亮相CES

这款蓝光播放器型号为SD-WH1000U,其能够全面支持CD、SACD、DVD以及蓝光无线播放。这款播放器配备有两个HDMI接口和三个USB3.0接口,并且能够连接网络播放,实用性还是相当强悍的,已经接近全能播放了。

更为重要的是,夏普的这台万能播放器支持WiSA标准,它可以在5.2-5.8G频段范围内流畅地无线传输1080p分辨率影片以及24bit/96kHz无损音频内容,这自然也是其他播放器所无法比拟的地方。当然了这款播放器的价格也不会太便宜,它将定价4000美元在今年春天上市。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