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继入市游戏业后 三诺又向汽车电子进军

2010年11月30日 10: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Andy  字体【   

11月25日,三诺集团正式宣布进军汽车电子产业,同时还在深圳“东部华侨城”隆重召开了以“智慧领航  同步世界”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会上,三诺汽车电子车载信息系统品牌“Tele-pad”隆重首发。这是继三诺音响和麒麟游戏合作,进军游戏市场之后的又一跨行业发展动向。

发布会开场时的芭蕾舞表演

发布会开场时的芭蕾舞表演

发布会上,三诺Tele-pad展示了通过Telematics (车联网)与Pad (智慧终端+移动增值)技术的一体化应用,以远程控制、通讯、增值服务为核心,为消费者打造车载体验平台。可以说是一种颠覆传统、引领行业变革的全新品类品牌。

三诺进军汽车电子产业这一举措最大的竞争优势在于国际化的思维方式和国际化的资源整合能力;同时也宣告着三诺集团将整合其在音频、笔记本、智能家居,汽车电子等全球化资源优势,达到多产业,国际化的资源整合。这种产业链的整合,在国内是唯一的,在全世界也是不多见的。

三诺集团董事长刘志雄致辞

三诺集团董事长刘志雄致辞

作为“全球第一家在韩国上市的外国企业”、全球最大的多媒体音频提供商,全球前三大机箱电源产品提供商,三诺通过OBM(自主品牌经营)及OPM(原创产品策划设计及制造服务)相结合的商业模式,以及非凡的设计和创意构筑了以音频为主轴,范围覆盖电脑整机及电脑外设、笔记本及平板电脑、新能源光电产品、汽车电子及智慧家庭等领域的丰富产品线,为全球多个500强企业提供优秀的个人家庭娱乐产品整体解决方案,产品畅销全球80多个国家。

三诺自创立开始就高度重视自主创新和工业设计,连续八年举办全国性“三诺杯”工业设计大赛,2010年初,三诺一款笔记本便携式音箱还获得全球工业设计界“奥斯卡”——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作为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行业典范,三诺曾先后三次登上CCTV-1《新闻联播》,并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中国行业最具竞争力第一品牌”“中国十大企业成长之星”“中国驰名商标”等诸多殊荣。

三诺团队与现场嘉宾集体大合影

三诺团队与现场嘉宾集体大合影

三诺集团是中国非常优秀的民族企业,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与国际化相机合的理念,是国内民族企业的标榜,相信三诺集团能够高举向国际化靠拢的旗帜,在新形势下继续发展壮大,发展成为世界级的知名企业!

 


>>相关新闻

麒麟游戏与三诺音响联袂 欲共创佳绩
 

[三诺]N-35G冠军版
[三诺]N-35G冠军版
价格:688元
[三诺]H261
[三诺]H261
价格:299元
[三诺]AV-6501
[三诺]AV-6501
价格:面议
[三诺]N-35G(老版)
[三诺]N-35G(老版)
价格:面议
[三诺]H-111增强版
[三诺]H-111增强版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