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控面板我不要 ipad引领智能中控生活

2010年11月29日 16: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近年来,随着家居智能化趋势的不断加强,智能中控系统已逐步走入人们的生活当中。中控作为AV系统的神经控制系统,是AV系统化、大型化、网络化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AV系统具有类似于人的“只能”水平,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减少管理和运作系统对人数的要求,同时也减轻了管理人员的工作强度。但是随着网络系统的不断强化,中控系统也逐步走入了网络时代!网络化促使中控系统的控制功能无所不能,并具有人性化与智能化!

虽说智能化中控有众多优势,但是你还必须要配备一个面板,加之繁琐的控制按键,几乎要把辛苦劳作一整天的人们搞得晕头转向,那么有没有简单的面板呢?亦或是对于年轻人来说,比较有潮流感的控制机型,答案就是当然有,ipad作为潮人必备的设备,当前众多中控系统厂商皆备有Ipad版的中控系统软件。

中控面板我不要 ipad引领新型中控生活

中控面板我不要 ipad引领新型中控生活

前不久,在香港Infocomm Asia 2010展会中,国内外众多中控厂商纷纷亮相此次科技盛宴,据现场参展结果看来,几乎所有的中控厂商皆备有Ipad版本的系统操作软件,分为系统下载版及直接访问版。系统下载版就是直接到中控厂商的后台把控制软件下载到你的Ipad机器中,然后链接成功就能直接控制。而直接访问版就直接可以把打开Ipad的搜索模块,就可以直接控制整个系统了。

拥有ipad就可以直接控制整个中控系统,ipad潮流的引导,让原本繁琐不堪的系统操控变得时尚又简洁。利用Ipad智能家居中控系统的具体控制功能包括环境照明系统,家庭影院影音系统,安防监控系统,公共广播/背景音乐系统,空调系统,电动窗帘等一系列家居控制系统的智能集中控制。如,回到家中,只需要手指轻点触摸屏的一个按钮,即可实现灯光打开、空调调至合适温度、音响播放悦耳的乐曲;睡觉前用无线触摸屏的面板轻触“睡眠模式”,便可让窗帘关闭、灯光调至合适的亮度、电视机自动关闭等你所需要的设置。

网络时代的中控系统可以通过程序及网络通讯,中控系统可实时向管理员报告系统状态;自动查询天气预报,预先把窗户关闭及控制空调系统;配合动作及亮度传感器,自动开关灯光及调节亮度;用户只需手持无线触摸屏,便可同时对各路设备进行控制及上网冲浪。

同时Ipad还能把不同的设备的不同端口进行集中,然后按照不同的控制协议对设备进行集中的控制,从而可以替代很多繁杂的操作,排除误操作对设备的损害,使得控制简便快捷,安全高效。

(编辑:Karl)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宏控]KT-980
[宏控]KT-980
价格:6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