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快速搜索:

宽博基业登场Infocomm 优质产品得人心

2010年11月19日 18: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Andy  字体【   

2010香港Infocomm展览与11月17日在中心隆重举行。作为针对亚洲市场的视听行业盛会,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340多家公司参展,其中不乏全球行业巨头和业内知名企业,以及视听系统的终端用户、渠道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展会同期还举办了内容丰富的高峰会议,以促进技术发展、市场趋势和专门技术的交流和讨论。Infocomm asia 已然成为展示视听集成设备和了解最新视听技术的窗口。

在展览中心,我们看到了宽博基业的身影,这次宽博基业参展,展出了具体包括最新的专业视听技术、家居自动化、娱乐技术以及系统集成方案的全系列音视频传输和控制设备,如数字信号如DVI,HDMI,模拟信号如VGA,YPbPr等产品。

宽博(cuanbo) 信号传输产品

宽博(cuanbo) 在Infocomm的展位

宽博基业展出的DVI矩阵控制系统

宽博基业展出的DVI矩阵控制系统

宽博基业是国内知名的多媒体传输控制设备产品生产商,它拥有集创新精神、技术过硬、思想开放的产品研发团队。同时拥有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和领先的技术水平,在Infocomm这个站台上,又与众多行业名流交往、探讨技术发展方向和产品流行趋势。在了解其它企业的同时,也向众人推销了自己。宽博基业以高质量的产品赢得了国际、国内广大顾客的好评!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宏控]KT-980
[宏控]KT-980
价格:6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