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快速搜索:

香港Infocomm展:纷繁展会花絮报道

2010年11月17日 21: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大漠  字体【   

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Asia 2010)于11月17日-1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针对亚洲市场的视听行业盛会,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340多家公司参展,其中不乏全球行业巨头和业内知名企业,以及视听系统的终端用户、渠道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展会同期还举办了内容丰富的高峰会议,以促进技术发展、市场趋势和专门技术的交流和讨论。infocomm asia 已然成为展示视听集成设备和了解最新视听技术的窗口。

本次展会期间,琳琅满目的产品不仅令观众炫目,一些微小细节的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焦点。

详细的场馆介绍

详细的场馆介绍

同时播这么多,你让我们看哪个啊

同时放这么多,你让我们看哪个啊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