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飞利浦Pronto推出最新嵌墙式触摸屏

2010年10月13日 08: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天使鱼  字体【   

        飞利浦Pronto新的嵌墙式TSW9500触摸屏在不影响装潢风格的基础上,提供了高雅的嵌墙式触摸控制解决方案,使用户得到与飞利浦Pronto手持式触摸屏一样功能的稳定触摸控制。

2010年9月23日-26日 亚特兰大CEDIA展会 2828号展位

  飞利浦Pronto作为引领双向集成控制的生力军,重磅推出新款TSW9500嵌墙式触摸屏。TSW9500为Pronto画上了嵌墙式解决方案的第一笔,人性化的设计使得TSW9500可以直接使用TSU9800和TSU9600的触摸屏控制程序。有了TSW9500,可以把TSW9500作为固定的嵌墙式设备添加到您的家居控制系统中,提供舒适的音视频设备、灯光、窗帘等控制和网络摄像头监控体验。

  Pronto TSW9500 3.5吋QVGA(320x240)线条优美的时尚设计,100%可定制的触摸屏界面可以适应各种定制化安装的要求。对于一般的应用,TSW9500提供的5个固定按键可以为用户提供极大的便利,因为这个5个按键可以独立地进行编程,定制各种想要的功能。与飞利浦现有系统的良好的兼容性使得TSW9500可以跟Pronto其他手持触摸屏一样方便地控制RFX9400和RFX9600等扩展设备。TSW9500同样继承了飞利浦Pronto家族独有的ProntoScript的强大双向通信的脚本支持,这就意味着TSW9500可预见的强大的生命力和扩展能力。TSW9500提供了对现有家居系统的整体集成控制,使得集成商除了可以在原有项目的基础上方便地进行系统升级之外,还开辟了新的市场,创造了更多的项目机会。除了家居市场以外,更增强了Pronto在商业市场的竞争力。

  除此之外,飞利浦ProntoEditProfessional 3编程软件所带来的智能化“即插即用”式程序转换使得从已有的TSU9800/TSU9600的触摸屏程序到TSW9500的触摸屏程序转换易如反掌。

  飞利浦Pronto市场部经理Rudy Musschebroeck说:“TSW9500给集成商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惊喜就在于它与建筑装潢无缝的双向通信集成化控制”。Rudy Musschebroeck指出:“飞利浦Pronto众多的TSU9600/TSU9800的ProntoScript模板都可以很容易地移植到TSW9500上来,这无疑为集成商节省了许多宝贵的时间”。

  TSW9500不但提供了有线以太网连接口,并且支持在以太网线上直接对触摸屏供电(PoE),另外还有单独的电源输入口和红外输出口,前置面板提供的迷你USB接口使得编程更加方便。

  通过Pronto单独的安装底盒和高明的安装机制,TSW9500可以在诸如砖砌墙、石膏墙和干砌墙的任何墙面上进行安装。同时,白色、象牙白、黑色、银色和杏仁色等多种可替换颜色的前置面板让用户可以根据装饰风格随意挑选前置面板颜色,以实现与各种不同装饰风格的完美融合。TSW9500将于2010年11月正式面市。

(编辑 金属齿轮)

[AMX]MVP-8400
[AMX]MVP-8400
价格:面议
[AMX]MVP-7500
[AMX]MVP-7500
价格:面议
[AMX]NXD-CV5
[AMX]NXD-CV5
价格:面议
[AMX]AXD-CP4/A
[AMX]AXD-CP4/A
价格:面议
[快捷]ST-6500C
[快捷]ST-6500C
价格:1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