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挑战ipad 韩国通信推出新概念网络电话

2010年07月27日 10: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通信(KT)即将推出新概念网络电话(VoIP)终端。该电话的显示屏能分离作为平板电脑使用,业界将其与苹果的I Pad相提并论。

       韩国通信22日宣布,将推出屏幕为7英寸的分离式网络电话终端。独立的显示屏也能用Wi-Fi无线上网,并具有全浏览和触屏功能,能在室内外使用。在家庭里使用本终端,可以作为智能家庭的基础设备。

挑战ipad 韩国通信推出新概念网络电话

挑战ipad 韩国通信推出新概念网络电话

       本产品定位在20多万韩元,价格相当实惠。如果签订几年的网络电话使用合同的话,更能享受价格折扣优惠。韩国通信将以既有固话领域的顾客为对象开展营销,期待能创出包揽有线与无线通信领域的新市场。

      韩国通信的有关人士表示,“虽然将此产品称为网络电话终端,但其实看作是平板电脑也无妨,即将推出的这款终端产品不仅将成为家庭的通信枢纽,还可以在室外使用,是一种新概念的产品”。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