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快速搜索:

Microchip推出最新电容式触摸传感技术

2010年06月22日 23: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july  字体【   

        美国微芯科技公司(Microchip Technology Inc.)宣布,推出业界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项可以以金属为前面板的电容式触摸传感技术。这一免版税的稳健技术基于最初成功发布的mTouch电容式触摸传感技术,目前能够透过手套和表面有液体的情况下工作,它也使盲文可以用于电容式触摸传感界面。设计人员可以将mTouch电容式触摸传感功能与其现有的应用代码一起集成于8位、16位或32位PIC单片机(MCU),从而降低系统总成本。现在,关于实现这些新功能的资料均可从Microchip的在线触摸传感设计中心下载。

        作为传统按钮式用户界面的替代方法,触摸传感技术不断获得市场青睐,因为它可以实现一个完全密封的、时尚外观设计。mTouch电容式触摸传感用户界面的主要应用包括可能需要不锈钢前面板的家电市场,希望技术稳健的工业市场,以及推崇技术时尚美观的汽车市场。低功耗mTouch电容式触摸传感技术的工作电流小于5μA,有助于降低整体功耗。

        Microchip安防、单片机和技术开发部副总裁Steve Drehobl表示:“mTouch电容式触摸传感技术使客户能够轻松、低廉地在其设计中增加触摸传感界面。设计人员可以利用其现有的硬件和软件在应用中实现我们的免版税技术,即使金属前面板上有液体,或者用户戴着厚手套也能正常工作。”

(编辑 小罗)

[AMX]MIO-CLASSIC-S/D
[AMX]MIO-CLASSIC-S/D
价格:1620元
[AMX]MET-7
[AMX]MET-7
价格:990元
[AMX]MIO-DMS /MIO-DMS-
[AMX]MIO-DMS /MIO-DMS-
价格:1800元
[AMX]ENV-VST-C
[AMX]ENV-VST-C
价格:760元
[迅控]SV-4500
[迅控]SV-4500
价格: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