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摆脱繁重 便携式多媒体一体机即将普及

2010年06月17日 06: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近日,Infocomm2010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举行,众多知名厂商纷纷推出最新的产品及视听产品。在此次数字视听行业展览中,好多集成型产品备受参观者的驻足围观,其中最为吸引人目光的当属便携式多媒体一体机。

       便携式多媒体一体机是集电脑、显示器、投影机、中控、展台、功放、音箱等于一体,真正的做到了多媒体的便携式与一体式。是目前整个多媒体教学平台行业中第一款整合了所有设备的产品。

摆脱繁重 便携式多媒体一体机即将普及

摆脱繁重 便携式多媒体一体机即将普及

      在现代教育领域中,"移动多媒体教室一体机"作为一种先进的教学手段是必不可少的。各类学校和学术单位,都在建设多媒体教室或多功能厅,传统的建设方案是配备计算机、多媒体投影机、电动大屏幕、DVD、音响设备等,达到声音、图象、文字同步的教学效果。

       然而,由于传统的多媒体教室建设设备众多,操作技术性强,操作过程复杂,造成多媒体教室利用率不高。而且因为设备组成众多,也不便于管理和维护。利用“移动多媒体教室一体机”建设学校的多媒体教学平台,可以有效避免传统的多媒体教室建设方案的弊端,并且衍生出新的特点和功能。

摆脱繁重 便携式多媒体一体机即将普及

摆脱繁重 便携式多媒体一体机即将普及

高经济性

       无需专用房间,无需工程施工,无需专门培训,无需专人维护,节约建设资金!根据普通中小学的实际特点,随身携带、灵活机动!完全替代“投影+笔记本+功放音响+电子讲台”等传统复杂教学模式,只需一台设备,即可满足多媒体教学需求!是所有学校买的起、用得起的新一代革命性替代产品。可根据学校实况决定购买数目,并可随时扩大建设规模。

高稳定性

        一间永远不死机的多媒体教室!
       高性能专业英特尔双核Pentium处理器、高速嵌入式控制芯片、专业音视频DSP处理器等多重保障,使您的机器处于永远安全稳定运行状态!一键恢复系统,系统永不崩溃!

高移动性

       随时随地开展多媒体教学从此成为可能!一体化制成,轻巧坚固,携带方便,功能齐全, 随时将任意教室变成多媒体教室。

高整合性

       教室从此变得更加宽敞明亮!满足常规的多媒体教室功能要求,将投影机、功放、音响、电脑等多媒体设备高度集成,无需电子讲台、液晶显示器等设备占据宝贵的教室空间,干净整洁!

高安全性

       从此不必担心任何安全防盗问题根据“上课即用,下课即走”的使用原则,随身携带,安全移动,从此可以随时放心的开展多媒体教学

高兼容性

        万能音视频、课件播放系统!可以接入外部音频设备、视频设备、因特网、有线电视、卫星电视等多种信号。可根据需要设置特别访问权限。

高互动性
       高灵敏度无线鼠标键盘,随意畅游教室内的任何位置,学生也可参与多媒体教学的全过程!

傻瓜式操作

       操作界面一目了然,使用者无需培训即可使用。

“家电式”操作

       即是“加电式”操作,上电后一个按键即可开关机。整个系统使用无线键盘/鼠标或USB键盘/鼠标控制,会电脑开关机者即可免培训使用。便于各种应用场合、各种电脑应用水平的人员使用。

高可定制性

       因需定制,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可根据用户需求升级无线触摸控制遥控器、无线鼠标/键盘、无线网卡等个性化设备等。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AMX]MIO-CLASSIC-S/D
[AMX]MIO-CLASSIC-S/D
价格:1620元
[AMX]MET-7
[AMX]MET-7
价格:990元
[AMX]MIO-DMS /MIO-DMS-
[AMX]MIO-DMS /MIO-DMS-
价格:1800元
[AMX]ENV-VST-C
[AMX]ENV-VST-C
价格:760元
[迅控]SV-4500
[迅控]SV-4500
价格: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