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快思聪推出紧凑型媒体演示控制器MPC-M5

2010年05月13日 10: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july  字体【   

        近日,快思聪紧凑型的媒体演示控制器MPC-M5上市。MPC家族的AV房间控制器为市场提供了简单,经济实惠的控制解决方案。特别适合小型教室,会议室。

         MPC-M5具有内置的第二代控制系统,适用2-Gang电器盒的布线及连接。通过以太网,MPC-M5与快思聪的RoomViewTM 软件无缝链接,使得IT/AV经理通过网络遥控监视每个房间。加密的SSL在任何时候都能提供一整套安全的网络连接,将系统未授权的信号排除在外。

        快思聪市场总监Vincent Bruno表示:“M5是MPC产品线中最经济实惠的。有了PoE供电(PoE是指通过常用于单纯的语音、数据和视频的双绞线提供电源(通常是直流电源),其方式在很大程度上类似于传统电话通过三类电缆接收电源和数据。)它简单,易安装,仅需要一条电线即可操作。”

        MPC-M5的用户界面是完全可编程的。它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选择,并具有10个布局美观,能根据LED灯光亮度自动调节的按钮,个性化的背光标签及无线遥控功能。它能将任何功能编入程序,包括系统供电,输入源选择,传输控制,音量调节,灯光场景预设。像其他的MPC模块一样,MPC-M5能被安装在墙上,或讲台上。

        通过其控制端口,MPC-M5的界面能直接与视频播放器、投影仪、DVD播放器及TV接收器、投影屏幕、电梯、感应器及其他房间内的设备界面相连接。除了高速的以太网端口,在后面板上另有双向的RS-232 COM端口,红外线端口,2个继电器,及2个输入端口。

         MPC产品线简单易学,并且易使用。重要的是,它能被安装在任何房间内,比如教室及礼堂。MPC-M5能与快思聪的RoomViewTM的软件,业内最全面的遥控监视解决方案及资产管理方案,兼容。内置的SNMP(简单网络协议)支持第三方网络管理软件集成,它能帮助IT人员用帮助平台或NOC来全面控制和监视网络。

(编辑 小罗)

 

[AMX]NI-3100 NI-3100/I
[AMX]NI-3100 NI-3100/I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100
[东方中原]ZY-100
价格:面议
[AMX]NI-2100 NI2100/IC
[AMX]NI-2100 NI2100/IC
价格:面议
[AMX]NI-4100
[AMX]NI-4100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300
[东方中原]ZY-3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