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爱特梅尔i-Novi合作推无线照明控制平台

2010年04月19日 10:14  来源:数智网  字体【   

  爱特梅尔(Atmel)和i-Novi公司4月9日宣布,将合作推出一个3D加速器(3DA)和电容性触控感应直觉(capacitivetouchsensingintuitive)无线照明控制参考设计平台。此参考平台基于爱特梅尔的QTouchLibrary支援的RF单芯片方案ATmega128RFA1,该单芯片方案包括高性能的爱特梅尔AVR微控制器和爱特梅尔同类最佳的2.4GHzRF接发器。结合已经应用于大量照明产品的用户接口和控制功能之业界最可靠的QMatrix电容性感应技术,以及爱特梅尔的ZigBeeRF4CE兼容软件平台R4Control,ATmega128RFA1可完美用于以触摸为基础的RF远程控制系统,包括照明控制、遥控、iPOD底座接口、和键盘控制板等等。3DA通过增加一个互补性的控制机制,进一步扩展了用户界面体验。i-Novi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团队,有纪录表明,该公司已经在消费电子、家庭自动化和照明市场等领域提供了许多创新设计。

  ATmega128RFA1是业界第一个无线和触控单芯片微控制器。其嵌入的无线接口提供独特的硬件功能可以提高系统整体性能,并支持多种IEEE802.15.4兼容应用。在启用天线分集功能时,对于每一个输入帧,都可以从两个天线中自动地选择最佳信号,这样无线链路的可靠性也得到改善。该器件支持外部功率放大器控制,以便扩展作用距离。该器件具有速率高达2Mbps的高速数据模式,可支持通用的2.4GHzISM应用。

  结合低功耗和单芯片设计优势,设计师可以用较小的电路板空间和较低的整体系统材料清单(BOM)来实现新一代电池供电的系统设计,使ATmega128RFA1成为市场上效率最高的无线触控微控制器。

  爱特梅尔免费软件包、程序库、硬件评估板及开发包等等可以给系统开发提供强大支持。爱特梅尔的AVRATmega128RFA1微控制器在运行免费的QTouch程序库支持嵌入式电容性触控按键、滑块和滑轮等功能的同时,也提供高性能优势。i-Novi使用卓越的QMatrix技术,为触控操作提供无与伦比的准确性、超凡的低功耗特性、和业界领先的信噪比。爱特梅尔的QMatrix技术使用电极组合扫瞄无源矩阵的方式来检测触控,一个ATmega128RFA1器件可驱动多达64键,使无线控制产品可以达到非常低的单键成本(cost-per-key)。

(编辑 何乐)

[AMX]RDA-ENC2
[AMX]RDA-ENC2
价格:2600元
[快思聪]CLSI-C6M
[快思聪]CLSI-C6M
价格:6790元
[快思聪]CLI-220N-4
[快思聪]CLI-220N-4
价格:10360元
[AMX]RE-DM4
[AMX]RE-DM4
价格:2590元
[AMX]RDC-DC
[AMX]RDC-DC
价格:42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