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Extron首款TouchLink架构的触摸面板

2009年11月25日 10:13  来源:  作者:数字视听网  字体【   

      TouchLink是首个完全基于配置的触摸面板控制系统,能够满足单一显示房间、双重显示房间、可分割房间、多画面显示系统,以及视频会议套间的控制需求。相比传统可编程控制系统,TouchLink控制系统能够实现更快、更轻松的配置,以及更低的成本支持。这一新的TouchLink产品包括三个触摸面板模块、一个以太网控制处理器,和Extron GUI Configurator软件。TouchLink控制系统可与Extron GlobalViewer企业版软件和免费的GlobalViewer Web应用程序无缝集成,通过计算机网络实现全面的A/V信号源监控、管理和控制。

       三个TouchLink触摸面板TLP 700MV专为讲台或墙面安装设计,具有一个7英寸的触摸屏,10个分列两边的可标注的背光按钮,以及一个控制音量的大旋钮。TLP 700TV适合于桌面使用或VESA安装,具备一个7英寸触摸屏,十个可标注背光按钮,和一个控制音量的大旋钮。TLP 350CV 是一个Cable Cubby版本,具有一个3.5英寸触摸屏,十个可定制背光外部按钮、内部LED照明,以及方便的电缆连接,使用了Extron的AAP——建筑学适配器板。同时推出的还有IPL 250以太网控制处理器,专用来实现A/V设备与TouchLink面板的连通性。

      通过即时使用的、可定制的设计模版,用户可以快速、简单地设置触摸屏版式,或者用户可以使用GUI Configurator触摸屏软件从头开始设置他们自己想要的版式。标准模版包括了安装商和集成商可能遇到的、最常见的A/V应用。在多数情况下,所有输入信号源、显示控制及环境设置已经就位。如果需要任何修改,GUI Configurator用户友好的、可拖放的界面可迅速添加/移除一个信号源或其它元素。

 

[AMX]MIO-CLASSIC-S/D
[AMX]MIO-CLASSIC-S/D
价格:1620元
[AMX]MET-7
[AMX]MET-7
价格:990元
[AMX]MIO-DMS /MIO-DMS-
[AMX]MIO-DMS /MIO-DMS-
价格:1800元
[AMX]ENV-VST-C
[AMX]ENV-VST-C
价格:760元
[迅控]SV-4500
[迅控]SV-4500
价格: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