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沃府视讯将展出其第3代VZ-9plus展示台

2009年10月27日 15:18  来源:  作者:itavcn  字体【   

        沃府视讯将展出其第三代 VZ-9plus展示台,这是一种满足当今世界高要求的重要教具。 展示台能够快速而轻松地摄录任何种类的材料(书、照片、三维物体等),可以为视频/数据投影仪、显示器、 交互白板或视频会议系统提供高分辨率的输出信号。与较为“呆板”的 Power Point演示文稿相比, 利用展示台进行演示会更加灵活和“生动”, 因为可以在任何时间显示任何内容, 无需固定顺序且不需要事先准备。沃府视讯的展示台具有杰出的色彩精度,甚至符合高要求的sRGB 标准。

 

        它可以在一秒之内完成架设。只需稍稍一拉,便可将臂杆竖起,摄像机和灯光会自动移动到工作位置,并打开设备开关。同样简单的是,它可被回复到原本紧凑折叠的状态,便于在演示期间或之后整齐地存放。其广角变焦镜头能够让讲师清楚显示课本的所有部分,包括靠近书脊的弯曲部分,无需另外调焦。大型对象可以放置在设备前方或后方,通过其灵活的视角来显像。VZ-9plus展示台的其它特色功能还包括:以太网/局域网接口、LCD 预览监视器、数码缩放器以及许多其它高端功能。

关于WolfVison(沃府视讯)
        WolfVsion (沃府视讯)公司总部设在奥地利,高斯。1974年,发明实物扫描仪;1987年,推出了第一个展示台系列,获得了强烈的市场反响和多种奖项,其中包括在1989年度获得享有声望的ICIA最佳创意奖;1988年,发明了独特的灯光系统;1992年,推出了便携式展示台;1998年,推出全球第一台逐行扫描展示台—VZ-47;2002,推出悬挂式实物扫描仪。自1990年至今,在全球音视频行业,WolfVsion在展示台市场中以"技术领导者"而著称,在产品质量、创新用性方面树立了行业新标准。

[高科]GK-8000S
[高科]GK-8000S
价格:面议
[佳虹]JH600B
[佳虹]JH600B
价格:面议
[三星]SDP-950STP
[三星]SDP-950STP
价格:10500元
[横川]PK-8000
[横川]PK-8000
价格:8500元
[鸿合]VPS-8100
[鸿合]VPS-81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