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宝利通商务电话满足高效办公需求

2009年10月16日 14:27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一直以来,宝利通商务电话都是满足商务人士的高效办公需求的必备用品,是世界500强会议室和办公桌面的首选电话,作为协作通讯导航者,宝利通音频会议电话屡获业内大奖,全球占有率再93%以上,不夸张的说,在欧美市场的每个会议室,几乎都有宝利通音频产品的存在。

  现代商务办公中经常会遇到的问题,比如:在与客户的电话会议沟通中,因为对方背景音嘈杂而听不清对方说话;或者企业扩大了,部门与部门之间多人的电话会议召开的频次提高,却又很难实现多人同时在线时远距离的清晰通话效果……宝利通正是针对这些问题,适时推出了宝利通“商务电话”。该产品是原有音频产品的进一步升级,包括PSTN和VoIP两组音频系列产品,其性能超越以往“普通电话”和“会议电话”,是供商务人士在商务环境中进行高效办公的办公必需品。宝利通商务电话具有多点交互式通话、CD级立体声音质、远达数十米的360°无障碍拾音、智能化的背景消噪、抑制回声等优质性能……除此之外,商务电话还整合了适应现代化办公需求的短信发送、召集多方会议、呼叫视频、上网冲浪等功能。

  宝利通商务电话利用QSX和AES加密技术让商务人士在语音交流的同时,实现立即的、多点的、安全的内容远程共享,不需要花时间上传、下载文件,或者担心商务机密通过网络的方式被轻易泄露;该系列产品还可进行远程升级,并具有良好的兼容性,所以不必担心因为企业发展、会议室扩大、甚至加装了视频设备,而浪费了前期投资;宝利通商务电话在中国实行3年质保政策,并建立了具有快速备件返修服务功能的保税库,为商务用户解决应用中的后顾之忧。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