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灯泡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让利大降价 巴可正品投影灯泡火热促销

2009年05月18日 08:48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在投影机使用过一段时间之后,很多消费者考虑更换投影灯泡。但是现在投影灯泡很多假货与次品充斥着市场,消费者难以购买到合适的产品。笔者今日从中关村得知,目前有经销商针对巴可系列投影机的灯泡正在进行降价促销的措施,有意的消费者可以留意。

         现在,市场上假冒伪劣产品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多不便,许多不良经销商通常会将返修品、伪劣品以次充好,将其当作原装灯泡出售。在用户的使用过程中,会发现经过短时间的使用灯泡的亮度就会急剧下滑,亮度也会出现不稳定的现象,甚至还有消费者因为使用了伪劣灯泡而产生炸灯的现象。

        此次该经销商所购置的产品全部为原装正品灯泡,在出厂之前都经过严格的检验,质量方面能够得到保证。原装灯泡光源较为稳定,灯泡寿命能够达到厂家承诺的标准。如有需求可以直接与经销商联系。

-----------------------------------------------------------------------------------------------------------------------------

京纪中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韩建辉
手机:15110098506
电话:(010)51265155 -809
E-MAIL:aj_hanjianhui@126.com
QQ:956516102
网址:www.ajchina.com  www.ajchina.net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958号楼中科天博大厦东

公司主要产品:
1、投影机:爱普生、日立、夏普、东芝、奥图玛…
2、实物展台:鸿合、泰元TOPEX(韩国)、JVC日本原装、LUMENS台湾、三星…
3、投影灯泡:BARCO巴可、爱普生原装带架、日立原装带架、普乐士(PLUS)、UHE、UHP…
4、投影幕布:红叶、美视、白雪、帝屏、CNV加拿大、DA-LITE美国…
5、巴可大屏配件:巴可灯泡(PSI-2848-12 R9842020 PSI-2848-11)\巴可滤网\PU\AU…..
6、中央控制系统: 中央控制系统-金山顶尖 \中央控制系统-快思通\ 中央控制系统-AMX
7 、背投拼接显示系统: 巴可(BARCO)\ 威创(VTRON)….
8、音视频会议系统: 宝利通…
9、电子白板: SmartBoard\松下电子白板]
10、投影机配件: 液晶片\激光笔/激光教鞭\投影机演示车P98\电动升降桌

 

 

[巴可]iQ-R300
[巴可]iQ-R300
价格:3000元
[巴可]iQ-Pro-R400
[巴可]iQ-Pro-R400
价格:3300元
[巴可]iQ-G300
[巴可]iQ-G300
价格:3000元
[巴可]iQ-G400
[巴可]iQ-G400
价格:3300元
[巴可]iQ-Pro-G300
[巴可]iQ-Pro-G300
价格:3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