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南阳市人民检察院同步录音录像系统设备政府采购公告

2012-12-27 11:13:40   来源:河南南阳市政府采购网    字体【   

河南省南阳市政府采购中心受南阳市人民检察院的委托,就南召县人民检察院的同步录音录像系统设备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招标要求、有供货能力的制造商或其授权的经销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 NYGK2012-078

二、项目名称: 南阳市人民检察院同步录音录像系统设备政府采购

三、采购内容及要求: 同步录音录像系统设备(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

四、标书售价: 200元/份,售后不退。

五、购买标书时间及地点 : 2012年12月26日至2013年1月10日(节假日除外)

8:00~11:3014:30~17:30;南阳市政府采购中心(市张衡路与独山大道交叉口财政局办公楼东附楼2楼)。

六、投标截止时间: 2013年1月15日上午9:00

七、开标时间: 2013年1月15日上午9:00

八、开标和投标地点: 南阳市政府采购中心评标厅(市张衡路与独山大道交叉口财政局办公楼301会议室)。

九、投标人具备的条件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国内企业,注册资金100万元以上(含100万元)的制造商或其授权经销商,且具有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叁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售后服务;

3、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专业设备和技术能力;

4、依法缴纳税金和社会保障资金;

5、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十、购买标书时请携带的资料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验原件,交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十一、项目联系人: 程文博0377-62376215,购标书电话:0377-62376216

十二、网 址: www.nyzfcg.gov.cn   E-mail: nyszfcgzx @126.com

南阳市政府采购中心

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