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数字视听网主办的主题为“创新引领变革,品牌创造价值”的2020年度数字视听行业年度十大评选活动正式开启。

数字视听行业年度十大评选活动自2009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第十一届,数字视听网与之共同成长,见证每一届数字视听行业各领域优秀品牌的诞生。经过12年的时间与市场的不断发展,视听行业也不断的走向成熟。我们很荣幸参与并感受了这个行业的成长。经过12年的发展,十大评选活动已经成为了行业内非常有影响力的年度盛会。

数字视听行业年度评选活动是对视听行业一年来全面的检阅和总结,是对行业新锐产品的高度认可,是对企业一年的努力所给予的至高荣誉与鼓励。2020年10月21日,数字视听行业年度评选活动隆重拉开帷幕,期待您的参与。

即将走过2020,有哪些品牌及新品独树一帜,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及成绩闯入了我们的视线,又有哪些品牌在某个领域独占鳌头?这一年又有哪些产品获得不错的市场评价,2020年度投影机「十大新锐产品」、2020年度「分布式传输」十大卓越品牌、2020年度「大屏拼接」十大卓越品牌、2020年度「智能平板」十大卓越品牌、2020年度「数字标牌」十大卓越品牌、2020年度「会议系统」十大卓越品牌、2020年度「视频会议」十大卓越品牌、2020年度「专业音响」十大卓越品牌、2020年度「LED小间距」十大卓越品牌、2020年度「十大系统集成商」、2020年度「十大影响力品牌」、2020年度「十大典型应用案例」以及2020年度「十大先锋人物」都将在您的热情参与及投票下产生,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