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规则

所有奖项由网友投票及专家评审综合评定产生。

活动参评主要采用企业自主报名方式。

十大新锐产品的入围由本网编辑从自主报名的参评产品中筛选出30款2017年市场上最新的、主流的投影机作为候选产品,再由广大网友投票,由专家组及专业编辑综合评定评出十位(个)获奖(参考投票票数),颁发2017年度投影机行业十大新锐产品。
十大卓越品牌及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由本网的编辑从自主报名的企业中筛选出30个品牌入围,由广大网友及行业用户投票+专家委员会综合评定,评选出行业十大品牌。参评企业可在2017年11月01-12月20日之间联系我们的市场专员,提交企业信息,审核通过后方可入围投票。期间,欢迎个别遗漏品牌主动联系我们,以确保评选活动客观公正。

投票规则:广大行业用户可以通过网络进行自主投票,建议您使用真实姓名投票,我们承诺对您的个人信息欲与保密。投票规则采取一台电脑对一个行业的品牌或者产品,每日只能投5票,同一个品牌和产品只能投一票的网络投票规则,次日零时后可再次投票。我们对投影的过程采用滚动字幕形式展示在投票的页面内。

后期推广
1.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开辟活动专栏,及时报道进程;开辟300*300动画广告框,中国数字视听网整站任何页面都有覆盖展示;
2.活动期间锁定相关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包括公众号、杂志、网络、微博等;在中国数字视听网官方微博开辟十大投票专区;
3.每周对EDM定期报道;
4.开辟参与企业留言系统,以供网民好评;
5.将活动进程以网络直播的形式让广大网友实时了解;
6.下一年度活动中对本年度活动做精彩回顾。
7.对获奖企业和产品做专题报道,获奖企业的总经理及产品研发总监做人物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