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感互动成数字标牌一双精准的“眼晴”

编者按:任何行业的发展进步都是依靠技术的不断革新,数字标牌行业同样不能例外。在人机交互技术和移动互联网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浪潮下,体感技术也成为了一个不再新鲜的词,体感技术是让人们无需借助任何控制设备,可以直接使用肢体动作与数字设备或环境进和互动,随心所欲地操控。体感技术就像一双精准有效的“眼睛”,帮助计算机去观察这个世界,并根据人的动作来完成各种指令。

以接触技能为代表的第二代广告机,尽管能够完结人机交互,比第一代播映式广告机更能吸引顾客的自动参与。但接触屏需求顾客近距离面对着大屏进行操作,视觉上达不到最好的阅读作用。一起,大屏幕发生的高热量以及大型公共场合多人操作潜在的细菌感染危险,让顾客在操作接触屏的时候有一定的避讳心理…>>详情

超强的数据剖析和数据监测功能

因为缺少立异技能的出现,在触控技能以后,广告机职业的商业商品同质化越来越严峻,导致白热化的竞赛日趋遍及,公司企业之间陷入了价格竞赛的厌恶循环。

体感技能,让大家无需凭借任何操控设备设备,能够直接运用肢体动作与网络数字设备设备和环境互动,为所欲为地遥控。体感技能就像一双精准有用的“眼睛”,帮助PC机去观察这个国际,并依据顾客的动作来完结各种指令。

广告机数字标牌行业的最新创新技术标志:体感技术

打造线上线下联系的O2O购物网络

美国媒体称,随着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首脑和官员11月赴北京参加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全球的目光将聚焦在此次会议的召开地北京怀柔区,这其中包括北京警方为保障此次会议安全而刚刚安装的1000组监控探头。

传统的观点是广告机仅仅信息资讯和广告传达的东西。体感技能的出现联系了体感技能、推动了广告机的立异、3D技能和AR技能的体感智能设备设备,能为顾客供给高端的购物体会,影响顾客的购物热心。目前,多家知名品牌已经在旗舰店运用3D体感形象调配体系使用虚拟体感技能N-show体感形象调配体系,遭到顾客的热捧。

专家以为,人机交互技能一日千里,二维码和微信等移动付出技能也慢慢成熟,广告机不应该仅仅作为单一的信息资讯展现东西,在大众场合无处不在的广告机,完全能够经过技能晋级改造,开展成为智能体会设备设备和购物终端,打造线上线下联系的O2O购物网络。

体感技术推动数字标牌行业创新

按照传统的观点,数字标牌只是广告展示和信息传播的工具。体感技术的出现推动了数字标牌的创新,整合了体感技术、3D技术和AR技术的体感智能设备,能为消费者提供沉浸式购物体验,刺激消费者的购物热情。目前,凯撒、利郎、奥康、声雨竹等知名品牌已经在旗舰店使用N-show体感形象搭配系统,受到消费者的热捧。

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曹智频认为,人机交互技术日新月异,二维码和微信等移动支付技术也慢慢成熟,数字标牌不应该只是作为单一的信息展示工具,商场、机场、地铁、连锁店铺等公众场合无处不在的数字标牌,完全可以通过技术升级改造,发展成为智能体验设备和购物终端,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O2O购物网络。

按照传统的观点,数字标牌只是广告展示和信息传播的工具。体感技术的出现推动了数字标牌的创新,整合了体感技术、3D技术和AR技术的体感智能设备,能为消费者提供沉浸式购物体验,刺激消费者的购物热情。目前,凯撒、利郎、奥康、声雨竹等知名品牌已经在旗舰店使用N-show体感形象搭配系统,受到消费者的热捧。地球人都知道,任何行业的发展进步都是依靠技术的革新,数字标牌行业同样不能例外。唯有技术革新,才能让数字标牌行业走出困境,进入全新的蓝海!
第14期 2014年11月刊
超强的数据剖析和数据监测功能 >>
打造线上线下联系的O2O购物网络>>
体感技术推动数字标牌行业创新>>
高丽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