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优派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三项荣誉

2024年02月21日 10: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中国上海,2024年2月21日——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优派(ViewSonic)获得“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全国IT行业质量领先企业”三项荣誉,以表彰其显示设备产品在质量诚信领域的孜孜追求和深耕投入。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


全国IT行业质量领先企业

质量检验作为确保产品质量的基础,贯穿于现代经济活动从研发到生产直至消费的全过程。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主管的全国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其主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在传递质量信任、抓好质量提升、引导质量消费、有效帮助消费者选择高标准高质量产品等方面发挥着监督与示范作用。

此次优派斩获三项殊荣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对优派产品质量、市场品牌和诚信经营的再度肯定,也是优派一直以来坚守“质量为本”和“以消费者为核心”的经营理念,持续追求与实践卓越品质、贴心服务的有力体现。

近年来,优派推出的显示器、投影机等一站式视讯解决方案,凭借着优异质量、硬核功能、无忧服务,获得市场高度肯定和消费者的信赖。未来,优派将继续致力于创新技术与质量优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助力推动视讯行业高质量发展和质量强国建设。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优派]2268wm
[优派]2268wm
价格:2390元
[优派]VP3280-LED
[优派]VP3280-LED
价格:面议
[优派]VM2022m2
[优派]VM2022m2
价格:面议
[优派]VX2262wmp
[优派]VX2262wmp
价格:1651元
[优派]VP2365wb
[优派]VP2365wb
价格:3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