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REATOR快捷 • 2024年会盛典——创新高 造WE来

2024年01月31日 12: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创新高,造WE来!CREATOR快捷在1月27日,成功举办2024年会盛典。大家欢聚一堂,共话新年美好愿景。

快捷




—— 领导致辞 ——

纵有狂风拔地起,我亦乘风破万里。总经理郭敏在年会致辞中与大家一同回顾了同心奋斗、攻坚克难的2023,同时向每一位辛勤付出的快捷人表示衷心感谢。

并希望2024年以新格局、新目标、新超越、新产品为起点,继续加大对研发创新的投入,并寄予2024年CREATOR快捷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创新的思维以开启2024新的征程。

..

▲总经理郭敏致辞

同时集团李小宁先生对2023年CREATOR快捷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感谢所有快捷人全年辛苦的付出,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新的一年,CREATOR快捷将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思维,高效率的工作,持续努力奋斗,以全新的新面貌面对未来。最后,李总高举酒杯敬陪CREATOR快捷一路走来的同仁们并送上龙年的新春祝福。


▲集团李总致辞

—— 荣誉表彰 ——

岁月映初心,薪火永相传。公司的发展离不开高质量人才的助力,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公司的稳步发展注入了榜样的力量!

在全体期待与瞩目的表彰大会中,公司向销售冠亚季军、优秀员工、服务之星、领袖之星、优秀团队颁发了重磅奖项,在场同事为获奖同仁欢呼、庆贺,榜样的力量引领着所有CREATOR快捷人勇往直前。


▲冠军:丁小妹 亚军:谭晖 季军:翟志强


▲优秀员工:吴飘、付晓光、刘玉超、蒋瓦明、梁梓哲、刘伟伦、欧阳梓轩、吴成侠、吴颖峰、张国军、卢家良、钟文波、吴凯鹏、潘海明


▲服务之星:王璐、张光耀、谢金洋、黎超凡、黄仁斌


▲领袖之星:陈才欢、梅鸿锐、廖灿仔、陈贤进、雷灿堂


▲优秀团队:上海平台、研发部分布式组、工厂技术部

—— 节目表演 ——

同样年会舞台上的节目精彩纷呈,上演着一幕幕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舞蹈、歌曲、武术、歌舞等多种形式的节目,掀起一个又一个欢乐的浪潮。


▲舞蹈《造光者》

图片

▲歌舞《一步之遥》


▲舞蹈《嘻哈醒狮》


▲武术


▲舞蹈《科目三》


▲歌曲《龙的传人》

要问年会最让人热血沸腾的环节是什么?那当然是年会抽奖!穿插在节目中间的抽奖环节,让大家一整晚都心潮澎湃,奖品丰厚,收货满满!




 



回首2023,是乘风破浪、笃行不怠,展望2024,是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保持追求卓越,坚定不移地走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在不懈的耕耘坚守中乘风而上,筑梦远航!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