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雅安希沃杏坛三星导师师训能力提升工作坊举办

2023年10月18日 09: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3年10月12日,雅安市希沃杏坛导师师训工作坊圆满结束,通过这场教育界的智慧碰撞和友情交融,19位杏坛三星导师共同探索了教学的边界,涉猎知识的海洋。

希沃

本次工作坊的目标是提升雅安市杏坛导师的师训交付能力,帮助他们更好地设计和交付讲座课程。希沃教师发展中心的刘念老师详细介绍了培训流程,让导师们充满期待。


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进修学校校长助理丁玉海老师以体验和参与的方式,做了专题“如何从0到1设计一场讲座”。导师们在他的指导下,攀登讲座设计的高峰,释放创意的火花。


下午,教师发展中心的刘念老师讲授了一个关于演讲艺术的专题讲座。她传授了演讲技巧,还深入挖掘了演讲的艺术内涵,激发出导师们的创作灵感。


接下来,导师们进行了任务发布、小组合作和汇报交流。他们紧密合作,积极思考,完成了选题设计和讲座框架的构建。


活动的结束时刻充满了离别的不舍与期望。导师们表示希望能继续小组共进,相互协助,完善讲座内容,并在市级和区县级培训中成功交付讲座。

雅安市杏坛导师师训工作坊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导师们的师训交付能力,促进了导师之间的合作与友谊。他们用智慧和热情点亮了教育舞台,激发了学生学习的兴趣。相信这次宝贵的经验和积极的学习会让杏坛导师们在教学实践中发光,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支持与指导。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eewoBook
[希沃]eewoBook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