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快速搜索:

广州国际视听集成设备展将于12月召开

2023年08月15日 10: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3广州国际视听集成设备展览会(简称:AVE)以“立足鹏城、辐射珠三角、面向市场、服务百姓“为中心思想,将于2023年12月20-22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预计展出面积达4万平方米,汇聚全球超500家参展企业,观众人数预计5万人次,并组织上百人的买家参观团。将在粤港澳大湾区及新展馆的强力赋能下,在合作、联合、做大、做强、做专、做精的发展理念下,全力将AVE2023打造成集贸易合作、展示交易、宣传推广、技术交流、高端研讨、品牌展示于一体的国际性品牌展会。


据数据显示,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将近300多家知名品牌参与,三天开展时间,有来自18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9万名观众莅临参观,同比增加16.1%,其中专业观众将近1.6万人次,占比41%,专业观众中采购及决策层占比高达90%,当中海外观众占5%,国内观众达95%;2023广州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AVE 2023”。伴随着音视频行业的快速发展,已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列入每年必选展会,也成为各采购商选购的理想平台。在市政府大力发展音视频行业的利好政策下,2023广州国际视听集成设备展以“智慧科技,赋能音频”为主题,聚焦音视频系统集成、音响、LED显示屏、数字标牌、商业显示、商业照明等为一体的生态产业链盛会,为智能安防、公共广播、智慧办公、智慧城市、大型展馆、演艺工程、体育赛事、文化传媒等领域提供更前沿的技术设备及解决方案。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5G、数字化技术的快速兴起,IT的高速发展,音视频产业迎来新机遇,将推动音视频系统集成技术在多应用领域的深度融合,结合人们日益增长的视听生活需求,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视听领域企业集群将担负起进军世界科技强国的时代使命。目前,华南市场巨大,采购需求强劲,专业采购商数量众多。展会将引领从事于专业视听、系统集成、音响、智能安防、智慧办公等领域的厂商立足华南市场,放眼全球贸易,为业内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技术搭建一个高效的商贸及行业交流平台


报名参展AVE2023或咨询电话15721507870(同V) 与我们共赴2023广州国际视听集成设备展览会现场,相信2023年12月20-22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将迎来一场震撼空前的视听盛宴。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彩讯]TRX80L6
[彩讯]TRX80L6
价格:面议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仙视电子]PD55NL
[仙视电子]PD55N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