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联诚发LCF受邀参加第十九届文博会!

2023年06月06日 11: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6月7日至11日,第十九届文博会就要来了!本届文博会宝安馆有什么亮点?一起来看!

文博会介绍

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是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是获得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展会以博览和交易为核心,全力打造中国文化产品与项目交易平台,促进和拉动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积极推动中国文化产品走向世界,现已成长为中国文化产业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实效和影响力的展会,成为助推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的重要平台,扩大文化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被誉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

展会地点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

9-14号馆

展会时间

2023年6月7日-11日

(星期三至星期日)

入馆时间

2023年6月7日-10日

09:30-18:30

2023年6月11日

09:30-18:00

(具体时间以组委会最新通知为准)

展馆介绍本届文博会主会场设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9-14号馆,宝安展区设在主会场11号馆(粤港澳大湾区馆)。本届文博会,宝安展馆将借助数字化展现形式,突出“数字未来城”展示概念,描绘了一幅宝安世界先进制造业强区、战略性新兴产业生态集群和文体旅商融合发展的远景宏图。联诚发LCF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以及宝安区优秀企业受邀参展。

粤港澳大湾区馆(11号馆)


(宝安馆效果图)

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展示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群及广东其他地市、深圳各区文化产业发展和合作成果,重点展示数字文化、创意设计、文化旅游等创新发展成果,推动区域文化产业协同发展。


(宝安馆效果图)

宝安区主展厅位于粤港澳大湾区馆内,本次策展理念为“以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高地为总抓手,奋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标杆城区”,打造“立体化、沉浸式”的展陈布局,展馆选用海蓝色和天青色为主色调,突出“世界级先进制造城·数字造梦”、“国际化湾区滨海城·数字创链”及“高品质民生幸福城·数字拓圈”三大策展主题。届时将有30余家辖区文化创意、数字创意、都市旅游领域重点企业参展,预计展出文化创意产品170余件。


(宝安展馆打卡区效果图)

联诚发LCF以LED显示产品为基础,融合数字科技、人工智能、5G+8K、XR制作、裸眼3D等前沿技术手段,搭载文化艺术设计、创意内容、声光电元素,在业内形成了独树一帜的“硬件+软件+内容+交互”的LED显示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智慧城市、文旅商演、商显工程、内容科技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的LED显示一体化解决方案与全流程的技术服务。

未来,联诚发将在文化演艺、智慧城市等领域做精、做专、做大、做强,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声光电智造一体化服务商。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诚发]CO15.625
[联诚发]CO15.6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3.0
[联诚发]PF3.0
价格:面议
[联诚发]CO31.25
[联诚发]CO31.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4.0
[联诚发]PF4.0
价格:面议
[联诚发]HD1.667
[联诚发]HD1.667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