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SLE 2023创维商用赋予展示展陈新面貌

2023年04月10日 11: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时代变幻,科技飞速发展,传统展厅已经不能满足市场的多样化需求,近日,创维商用在2023 ISLE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就如何有效解决企业展示展陈的问题,带来场景化智慧展厅解决方案,其通过无线的方式整合各项资源,运用展厅场景板块的互联互通,多角度展示品牌与产品影响力,辅助企业攻占市场先机。


破解传统展陈弊端,一站式赋能展厅“包装力”

作为企事业机构的门面担当,展厅的意义和价值不言而喻。不过传统展厅的搭建、运营一直存在着诸多待解的痛点问题,如设计搭建周期长、音视频内容无法控制共享、运维成本高、体验形式单一、沉浸感弱、人机交互效果不佳、展陈内容更换成本高、耗时长等。这些瓶颈给企业带来的不仅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压力,同时影响展厅目标实现,不利于传播品牌、推广产品和服务。

创维商用此次在2023 ISLE展会上推出的智慧展厅解决方案,聚焦传统展陈瓶颈,围绕“轻量化、智能化、分布式”三个核心设计理念建立一站式展厅解决方案,其主要由显示大屏+AIOT设备+第三方外设+控制设备+小维播控展厅版系统构成,一个中控Pad即可一键管控所有连通的显示硬件和设备,实现可视化内容编排的同时,升级讲解体验和管理效率,带来新一代沉浸式智能展厅全新体验。


四大优势适配多元应用场景,提升降本增效价值空间

事实上,智慧展厅解决方案以提升展厅操控便捷性、智能性、体验性为主要基点,通过多种显示设备和终端的融合+移动端可视化管理与播控实现展厅整体应用场景的科技和体验迭代。

在展陈内容编排和播控维度,对视频、图片、文字等多图层信息进行编排和播控,可便捷操作如编辑欢迎屏、多窗口任意编排、文档上传、排序节目列表等高频次需编辑使用功能。不仅如此,这套方案大幅优化播控功能模块,点播切换内容、节目/视频/图片通道切换、Pad投屏、无线遥控大屏、AlOT环境与外接设备控制全方位集中,动动手指即可轻松操控。

在多设备联通和管控维度,智慧展厅解决方案带来的是一站式管控的全新体验,覆盖显示硬件、AIOT设备、第三方外设,实现多种终端内容的控制,包括照明系统、安防系统等均可互联互通、一键集成式管理。方案的搭建原则是通过一台移动终端设备即可完成各设备的场景切换,显著提升展厅设备管理的兼容性、统筹性、便捷性。

在场景联动方面,通过智能化设置展陈内容播放节奏,可直接让参展人员置身AIoT情景模式中,如布展灯光一关,音乐旋律伴随响起,随即屏幕上的开始映射展陈节目内容,方案通过节奏的快递递进,实现一秒沉浸展示氛围,使得展陈、演示体验有了质的提升,满足客户丰富的定制化场景需求。

在助力讲解上,解决方案除提供精准定位的区域讲解智能提示功能模块外,还支持数字人智能讲解,数字人语音播报介绍相关内容的同时,自动AI识别形成对应的文本字幕,清晰化视听体验感,为客户进一步优化展厅展陈、演示模式带来了更广域的想象空间。

作为下一代商用智慧解决方案提供商,创维商用通过提升展厅的包装力、智能力、体验力,为展陈行业实现新变局下的价值提升带来了全新可能。未来,创维商用还将针对展厅生态发展中面临的挑战持续推出创新解决方案,赋能产业升级。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宇视]MW3565-U-E
[宇视]MW3565-U-E
价格:面议
[视颐]SY9808A
[视颐]SY9808A
价格:面议
[视颐]SY8608A
[视颐]SY8608A
价格:面议
[视颐]SY7508A
[视颐]SY7508A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