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HARVEYISE展会发布Pro媒体矩阵新品

2020年03月12日 16: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全球最大的视听和系统集成展览会ISE将于2020年2月11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馆隆重举行。本次展会将持续四天时间(2月11-14日),占据了RAI展馆的15个大厅。


作为欧洲领先的创新型数字信号处理器研发公司——德国HARVEY也参加了这次盛会,展位号14-K170。期间展示了HARVEY最新产品与技术,并现场演示多种场景解决方案。



HARVEY创新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来源于柏林DPSpecialists,能够开发强大的软件和硬件产品,从2008年开始为专业音频市场服务(同时有服务于广播电视台标准的ISOSTEM),推出了第一代媒体矩阵mx.16,目前新推出的Pro系列矩阵,其允许自由配置输入输出通道,例如:0/4/8/12/16×0-Dante、4/8/12/16×8-Dante、0/4/8×16-Dante,最大可达24×0和0×24,当然,这些配置都可以在柏林的工厂内完成,灵活的配置给音频工程设计顾问、集成商带来无限的灵活性。


另外展会中还发布了ALL-IN-ONE的音频和媒体控制矩阵“HARVEY AMP”,该设备除了拥有Pro系列强大的DSP数字音频信号处理能力外,还集成了一个4/8/12通道D类放大器,可以直接控制多达12个无源扬声器,总功率为80瓦(RMS)。该设备只有1U紧凑型机箱大小,“HARVEY AMP”的目标市场是多房间项目、多声道音频设备和会议室。


展会中另一项创新是HYPERMATRIX®配置软件。HYPERMATRIX®可以使在网络中配置多个HARVEY®Pro设备成为可能,级联之后它们就好像是在使用一个设备一样。HARVEY Pro媒体矩阵硬件可以集中安装在一个19英寸机架中,也可以分布在各个实际应用的会场/厅堂空间中。HYPERMATRIX®始终确保在所有通道上轻松配置各项功能和正确的延时控制。对于安装多个HARVEY Pro设备的项目,仅选择一台HARVEY作为主设备然后连接网络就足够了,通过HYPERMATRIX®软件所有参数和预设控制在设备之间共享。


最后,HARVEY会在展位上展示墙面遥控RC4的一个新版本,它符合美国标准的墙面嵌装盒,并呈现金色的一个贵金属表面。遥控器基于IP/PoE,可自由编程,允许您调用预设或设置音频级别。


除了一流的广播级音质,HARVEY®以其简单的配置和不仅可以控制音频,还可以控制媒体设备和DMX灯光而备受瞩目。

目前HARVEY® Pro的完整产品线都进行了以下官方认证:

欧洲标准化委员会国家(CENELEC之后的欧盟和附属国家)的EMC

EN 55032:2012、EN 61000-6-2:2016、EN 61000-3-2:2014、EN61000-3-3:2013

FCC 47第15部分(美国)

ICES-003(加拿大)

安全符合IEC 62368-1:2014 Ed2.0

CEN国家+AS/NZS/J

北美UL62368-1:2014(美国和加拿大)

另外HARVEY还通过了电磁兼容测试,已经完成安全审查。

德国HARVEY项目案例集锦:

Palazzo Francesco Melzi d'Eril 米兰, 意大利


Palazzo Francesco Melzi d'Eril 米兰, 意大利


Bikini Berlin柏林比基尼百货大楼(德国)


Opera Bonn波恩歌剧院(德国)


Volkstheater Munich慕尼黑


桃花水母大剧院(中国河源)




汇源通大厦会议厅(中国佛山)



吉林云峰发电厂多功能厅



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学研究所血液病医院国际学术会议中心


中国移动黑龙江公司指挥/会议中心



天津女子监狱多功能厅



天津音乐厅

云南红河州烟草公司会议中心


台湾彰化会议厅



武汉五环体育中心(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主会场)

7th CISM Military World Games

 

来源:锐声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Extron]ISS 506
[Extron]ISS 506
价格:面议
[Extron]MVX 44 VGA A
[Extron]MVX 44 VGA A
价格:面议
[先进视讯]AV604XA
[先进视讯]AV604XA
价格:3400元
[Extron]MVX 84 VGA A
[Extron]MVX 84 VGA A
价格:面议
[艾威盛]SVGA2115-48
[艾威盛]SVGA2115-48
价格:184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